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职场理财 >> 列表

摇财树:红岭创投周世平宣布退出又杀回,不合格?合格的平台还剩谁

时间: 2017-09-21 17:09:29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一家名叫“投资派”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浮出水面,其官网挂出了红岭创投周世平的半身照,一时间,“网贷、老周又回来了“、”老周又开了一家新平台了“的消息不胫而走。这离红岭创投清盘引发的网贷强震还不到,周世平再度起航,在互金行业打出了一张新牌。

  

虽然投资派相关负责人并未对外界多说,官网也没有项目信息,产品安心贷全部放置于APP端,但值得注意的是,产品介绍中称安心贷……由金融资产交易所提供挂牌发行,可今年64号文曾禁止互金平台与金交所开展违法违规的业务合作,投资派此举未免有些“冲动”,此外,平台尚未披露任何投资相关数据,至于资金安全,仅仅是第三方托管。从平台的建设来说,现在的投资派并“不合格”。

那究竟什么样的平台才是真正合格的P2P平台呢?摇财树互金观察员认为一个合格的P2P平台必须具备:

第一,平台信息要透明

一个好的平台,信息都是公开透明的,平台信息披露越全面,相对来说越可靠。比如摇财树,不仅在官网上披露平台的企业、团队、风控等基本信息,还将一些实时数据、运营报告等一一披露在官网上。

第二,不做资金池

真正的P2P平台只做信息中介,并不涉及资金池,目前合规的P2P平台交易中,均采取了客户资金第三方托管方式。同样,摇财树选择了与第三方支付机构合作,对所有交易进行存管,避免直接触碰投资人的资金,确保资金安全。

第三、收益合理

很多人投资一家平台会奔着高收益而去,但是P2P行业给予投资者的回报平均水平在8%-15%,若是高于15%的投资回报,投资者要谨慎了。

第四、风控是否到位

一般来说,高收益高风险,投资人固然想获得更高的收益,但也不能忽视平台的风控,只有把风控强做精做强,才能保证平台的稳定性。摇财树自成立以来,便把风险控制作为平台发展的生命线,对每个项目进行严格筛选、多重审核,确保标的的安全性、真实性。

作为互联网金融的后起之秀,摇财树成立至今,在IDG资本的大力支持下,实现了平台的稳健发展,其创造性的推出了P2F模式,P2F模式以集成化、规模化、标准化的业务模式及风险管理运作模式著称,有效确保了平台投资人的资金安全,防范了逾期风险。平台上线标的项目均要求提供资产抵押担保,并先后经过项目提供方、摇财树平台双重审核,确保产品的安全。

未来,摇财树将继续秉承着普惠金融的理念,整合资源,持续推动平台健康阳光发展,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安全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发展成为国内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金融服务标杆品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