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职场理财 >> 列表

汇付天下与傲基电商强势联合,成就出口供应链多元品牌标杆企业

时间: 2017-09-20 15:09:38 来源:   网友评论 0

  汇付天下一直以来致力于为新金融行业提供高效优质的账户服务、支付结算、数据运营等服务。汇付天下打造的新金融“水电煤”基础服务已应用于超过1200家新金融机构,包括P2P网贷平台、第三方理财、私募基金、消费金融、金融资产交易中心等领域。

  日前,汇付天下集团下的汇付国际和深圳市傲基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傲基电商”)达成了出口结汇业务合作关系,汇付天下和傲基电商将会在双方将在跨境出口电商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建立系统对接并形成信息联动,汇付天下将为傲基电商提供合规的、专业的支付以及跨境清结算服务,利用汇付天下自身在国内强大的系统和清算的优势,帮助傲基电商加速货贸资金流转、提升业务效率,惠及数万中小企业出口卖家,为傲基电商提供行业领先的极速结汇服务。

  物美价廉的产品对于海外消费者是存在一定的需求的,所以傲基电商坚定不移的地实施“多品牌、多品类”战略。因为随着多元化品牌品类的叠加,傲基电商不但是把优质的中国产品销往海外,也会更迅速的结汇资金回流,从而保障其供应链的健康有序,经过汇付天下与傲基电商强势联合,傲基电商可以完成极速结汇,效率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在行业内是遥遥领先的。

  傲基电商公开发布了2017年半年度财报。根据财报公布数据,今年上半年,傲基电商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8.05亿元增长86.12%,而且毛利率高达60.14%。其中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高达5490.8万元,比上年同期2904.3万元增长89.06%。

  汇付天下和与傲基电商也正在探讨提升更为高效的结汇资金服务,就是在现在的基础上,再一次大幅提高其资金回流速度,减轻其供应链资金压力,助推傲基电商成为出口供应链多元品牌标杆企业,在行业内遥遥领先。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