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职场理财 >> 列表

《使徒行者2》火热开播,免费领取腾讯会员为三哥打call!!!人人有份!!

时间: 2017-09-19 14:09:38 来源:   网友评论 0

【终于等到你,#使徒行者2#正式上线!】腾讯会员提前看下周,首播周可以一口气看【十集】!终  极卧底大战,刺激的枪战场面,隔着屏幕,小盛君都能感受到tututu的炸裂快感!卓sir、欢喜哥等......复杂的人物关系、爱恨纠葛剪不断理还乱,虐心又烧脑!巅峰对决,已经开战!!

昨晚的首播引来全网热搜,时隔3年,大家的热情依旧不减!!你,也在追吗?

而苗侨伟,也就是我们的三哥,作为金盛贵金属的代言人,在这全民追《使徒行者2》之际,小盛君当然要给大家发点福利啦,为了让大家好好追剧,小盛君准备的这一波福利,你一定要来,先到先得哦~

关注“金盛投资助手”,回复“苗侨伟”,即日起至9月30日12:30前,注册开立金盛真实账户即可领取腾讯视频VIP会员月卡1张。200份月卡领完即止,数量有限,赶紧叫上朋友们一起来领吧。


图片1.png


兑换流程:

关注【金盛投资助手】公众号→回复“苗侨伟”参与活动→截图发送已开户的相关信息至后台处,领取腾讯视频月卡会员充值码。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金盛贵金属所有)

看似灯红酒绿,实则谍影重重。在那些看不见的巷口角落里,究竟藏着什么秘密?欢迎来到卧底的世界,一起寻找若隐若现的线索,跟随三哥解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