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职场理财 >> 列表

闪耀全城的秘密 钻石小鸟烟台体验店9月开业

时间: 2017-09-19 17:09:55 来源:   网友评论 0

    正值求婚季,对于每对情侣来说都是浪漫的月份,以一句温暖的回答,共同承诺一生的誓言,而见证两人一生的闪耀信物正等待你亲自挑选,揭开甜蜜的帷幕。钻石小鸟9月16日登陆山东烟台,以精致的烟台体验店打造爱的圣地。

\


    在钻石小鸟烟台体验店开业当天,现场的气球搭成的彩虹桥妆点了童话氛围,仿佛置身婚礼现场的浪漫之路,同时,烟台体验店橱窗也以粉色为主基调,可爱甜蜜,正适合在这里留下“秀恩爱”的瞬间,纪念甜蜜正浓的爱情。此次入驻烟台西关南街上的万达广场,钻石小鸟不仅以满满诚意带来旗下高品质优选钻石,更为新老会员奉上献礼。在这个绵绵爱意的秋天,来自钻石小鸟系列活动正为你而来——在9月16日至10月15日之间,于钻石小鸟购买1克拉及以下部分对戒及钻饰即可享受惊喜优惠,购买北极光与Fire Cushion®产品,更有戒托优惠券相赠,买满有小礼相赠。

\


    从爱的浓情到步入婚姻殿堂,这慎重而坚定的一步承载着甜蜜与承诺,钻石小鸟严选每一颗钻石,只为每一段爱情都拥有更好的动人见证。优美雅致的环境、浪漫唯美的装饰,钻石小鸟烟台体验店早早地用“高颜值”吸引了来往行人的注意。延续品牌对于品质的一贯追求,烟台店将以严苛的服务标准为消费者带来在环境、服务、产品上的多元化体验。

    国内知名珠宝品牌钻石小鸟通过对于卓越产品和周到服务的不懈追求,为真爱情侣带来浪漫爱情的永恒信物。作为其全国加盟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钻石小鸟将在其烟台体验店以温馨的环境与优质的产品为每一段爱情见证幸福的约定,尽显独特而隽永的珠宝魅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