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职场理财 >> 列表

缩阴达人王燕,认识你是我最大的幸运

时间: 2017-09-19 17:09:02 来源:   网友评论 0

缩阴如今已经成为一个热门话题,很多女人都希望自己的阴道可以变得紧致水润,希望可以提高性生活质量,紧握爱人的心。

我叫李琳,湖南长沙人,今年38岁,虽然在很多人眼里性生活都是很私密的事,但是今天我愿意把我的经历分享给大家。

到现在我已经是3个孩子的妈妈,别人都羡慕我们有儿有女,生活幸福美满,但其中的酸甜苦辣只能自己默默的独自品尝。因为顺产的原因,阴道无可避免的松弛了,虽然阴道松弛是随着年龄增长而出现的一种生理现象,但是阴道松弛问题最多的群体确是我们这些产后妈妈,也和老公没有了当初的愉悦与激情。

就在我万分烦恼的时候,一次偶然,朋友介绍了王老师给我认识。王老师说出现阴道松弛的女人中85%的产后妇女都会有不同程度的阴道松弛,于是根据我的情况帮我配了一个疗程的药方,一个月后,我主动要求和老公同房,这次让老公非常吃惊,那一晚,我们又找回了曾经的激情……

现在的我身体状态恢复如初,最令我头疼的事情也迎刃而解,老公也对我温柔体贴,一有时间就陪着我和孩子们,现在的生活才是真正的幸福美满,所以我想衷心的感谢生命中的贵人:王燕老师。

小孩.png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