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职场理财 >> 列表

奥田集成灶以厨房为核心,让烹饪简单有趣

时间: 2017-09-13 17:09:57 来源:   网友评论 0

拥有一个干净又明亮的厨房不仅自己看着舒心,烹饪过程中心情也会格外的舒畅,烹饪的食物也会更有食欲。但是很多家庭的厨房几乎做不到“干净”, 现代家庭厨房大多难以避免油污的侵害,灶台面,瓶瓶罐罐上都会沾有油渍。满是油污的厨房,任谁也难以获得烹饪的乐趣。


干净的厨房,让烹饪更有动力。想要干净无油腻的厨房,奥田集成灶或许能做到更好。奥田集成灶拥有超高的油烟吸净率,在吸油烟技术方面拥有多项结构上的专利,能够吸收烹饪时产生的99.9%的油烟,从源头解决了厨房油腻的问题。


奥田集成灶的内部配置了低耗能却又是大功率的电机——奥田主研发的全封闭纯铜智能五防电机,全封闭式的电机设计将噪音完全隔绝,噪音≤56dB(A),在完全满足厨房所需要的吸油烟能量的同时把厨房打造为安静的烹饪环境。

58.png

蕴藏高新科技,用实力锻造产品品质,奥田用心做好每一款产品,从生产源头严把质量关,保证向市场输送的全部产品都是卓越优质的好产品,让每位用户买的放心,用的舒心。如奥田集成灶的传感器能够感受到集烟腔内的温度,一旦其温度超过设定值,集成灶就会自动断气断电,可谓是厨房防火防灾的好帮手!


不管什么时代,人们在消费时最看重的还是产品品质。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选择奥田集成灶,意味着产品品质方面的极好保障。值得一提的是,奥田集成灶在制造中严格控制工艺流程,铸造细节品质,多年专注研究,专注品质和细节,以消费者为本,提供品质保证,带给消费者舒适、安心的使用体验。奥田集成灶除了智能人性化的产品设计给予客户贴心体验之外,还提供可靠的服务,微信端以及官方电话端售前售后处理响应率达到100%,让每一位用户放心选择奥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