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职场理财 >> 列表

创邑公益 | 支持“理想而不理想化”的SEED青年,种一个更好的中国

时间: 2017-09-08 09:09:54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这个时代的年轻人,掌握着有力的能量,探索力,创造力,影响力...对世界怀抱好奇、对生命怀抱善意、对生活怀抱热情的他们,积极地寻找或实现着自己的理想。

QQ图片20170908094253.png

在创邑举办的城市探索活动

 

CREATER创邑引领着新时代的工作与生活方式,是一个聚集大量有影响力的年轻人的梦想家园。通过空间联结有趣的个人与组织,形成有力量的共创社群,并通过公益等形式支持和培养社会创新的团队,推动与启发正向的自我改变与改变世界,希望能通过开源共创的形式,与有理想的年轻人一起创造有创意的生活。


与一起开工联合举办创新者探索 • 联结工作坊

QQ图片20170908094300.png

 

与来自香港的创新组织MaD联合举办2017分享活动

QQ图片20170908094305.png

与最懂年轻人的青年志联合举办多场沙龙活动

QQ图片20170908094310.png

 

与共益组织BottleDream联合举办多场活动,共同发起慈善捐款

QQ图片20170908094314.png

每年我们与超过50个包括公益组织在内的共创社群合作超过100场工作坊、分享会等各种形式的活动,通过与社会创新生态圈内活跃团队联结共创,我们更确信,年轻人的力量,创新的力量,梦想的力量共创的力量可以让一切更强大。

 

99公益日这个契机下,创邑与之前在我们空间举办过Mini CampSEED创新种子社区 SEED for Social Innovation,以下简称 “SEED” )携手,为这样一个优秀的青年社区发起一起捐,希望可以通过公益,搭建桥梁,帮助更多有理想的年轻人,实现梦想。

QQ图片20170908094320.png

SEED Mini Camp @ 创邑SPACE

 

 

SEED  2012 年创立于美国哈佛大学,它致力于发掘和培养社会创新青年领袖,支持社会创新实践,构筑一个全球性的学习互助型社会创新网络,以激发中国青年关心公共事务、参与社会创新,建设性地解决社会问题。

 

 2012 年以来,SEED 在全球选拔了超过 200  SEED Fellows,举办了七届 SEED Camp 哈佛社会创新种子班。SEED通过教育培训、构筑社区,联结资源等方式,将美国社会创新的前沿动态引入国内,创建导师与同辈支持网络,帮助 Fellow 们将项目成熟化、获得自我造血或盈利能力、扩大影响力,长期健康发展。

QQ图片20170908094325.png

经观察,多数 SEED Fellows 在参与种子班后的几年里,在项目影响力和公众知名度上有井喷式发展。2017 年福布斯中国颁发的 30 Under 30 精英榜中,共有 7  SEED 社区成员入选。

 

SEED 聚集了最具创意的年轻人,他们是最有行动力的理想者,是最具潜力的推动世界的力量。或许我们哪怕是一点一滴的帮助和改变,对他们来说,都可能是意义非凡而影响深远的。

 

CREATER创邑邀请我们的每一个小伙伴,一起凑公益这个有意义的热闹,让年轻人找到理想而不理想化的自己,为理想而战。为支持中国青年建设性地解决问题,为社会发展提供助力!

QQ图片20170908094330.png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