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职场理财 >> 列表

海水能源灯,点亮生态生活

时间: 2017-09-07 16:09:14 来源:   网友评论 0

如今,拜物和享乐主义的思想已经在人类短短的数千年历史间达到顶点。过度的传统能源消耗给地球带来沉重负担的同时,也造成了越来越多的安全隐患问题。比如电器产品增多造成的插座超负荷供电老化,充电产品长期通电造成的电源爆炸等。对于资源衰竭、污染排放等现状,人们对低碳环保以及更安全的生活方式给予了更多的关注。

在世界能源日趋紧张的情况下,人们在可开发能源的探索过程中,发现海洋是个巨大的能源宝库。早在数百年前,人们就开始利用潮汐发电。近年来,利用海浪、潮流发电的技术也开始被采用,并在一些地方取得了实际应用成果。早在1991年,我国首创以铝-空气-海水为能源的新型海水标志灯,这种灯以海水为电解质溶液,靠空气中的铝不断氧化产生电流,只要把灯放入海水中数分钟就发出耀眼的闪光.

基于海洋航标灯的发明应用,一款可供家庭使用的海洋能源灯问世。

无需插电,根源处杜绝安全隐患

插座造成的安全报道随处可见,这款海洋能源小夜灯不用电池也无需充电,仅以海水中的电解质加产品的金属棒做电极产生电源,也可以使用清水加家用食盐,正常使用时间可达1440小时。从根源处杜绝超负荷插座和老化电源废弃电池带来的安全隐患。

海水发电,创造环保家居生活

从细微之处慢慢做出改变,这款以海水为能源的夜灯,只是小小的改变人们的用电方式,利用海水发电辅助照明使人们对海水的利用更进一小步,环保意识进一步得到加强。利用海水能源发电,对于保护环境具有重大意义,没有废弃电池的污染,没有辐射金属的利用,能源的可添加性也使得产品的使用年限加长,减少了不可降解的塑料制品带给地球的危害。

小巧耐用,给自在生活更多体验

无需充电,不受“线”制,既可多角度照明,也可以折叠收纳。无论是探险之旅还是户外露营,扩展眼界的同时也扩大了与自然的交流范围。长达1440小时的使用时限给自在生活带来更多可能。

城市的夜晚被越来越多灯具灯箱广告海报所照亮,这些色彩绚丽的家庭和户外用灯装‍点着城市、装饰着生活,但其淘汰之后却成了城市污染的重要来源。海洋能源灯相比其他的照明方式更加的环保和安全,反应物为无毒的氧化物, 直接倒入排水道不会造成环境污染可安心使用,符合国家家庭污水排放。

光明照亮生活,科技改变世界。开发新能源,可以减少煤炭、石油等高碳能源消耗,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使得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达到双赢。为了人类社会成为和谐的低碳社会,勿以善小而不为,让我们从点滴光源做起。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