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职场理财 >> 列表

杨坤被骚扰发飙 乐橙菲凡之旅私享娱乐时光不怕私生饭

时间: 2017-09-06 15:09:38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追星可以,但是也别太过分,最近,杨坤就摊上了大事儿!杨坤是很多80后、90后人心中的音乐人,无论是圈内圈外,都是“好好先生”人设,但是偏偏这次杨坤被骚扰发飙了!只能说这次的事态比较的严重,那么杨坤为什么会发飙,杨坤被骚扰又是怎么回事呢?乐橙娱乐LE135.COM来做个事件倒放。

    8月30日,杨坤在其个人微博账号连发两条微博,晒出摄像截图,显示一女子正盘坐在地玩手机,称“天天蹲我家门口,真要崩溃了!”随后还晒出一长段视频,称“三个月了,有完没完,别再骚扰我!”视频中,这位“私生饭”大声敲门,不停说着“杨坤我喜欢你”。这名神秘女子连续两三个月都在杨坤家门口进行蹲守。杨坤的经纪人也说,现在杨坤被逼的连家都不敢回。

杨坤被骚扰发飙 乐橙菲凡之旅私享娱乐时光不怕私生饭

    而更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在媒体们扒到该粉丝身份并且对其进行采访时,该女子竟说:“他(杨坤)安摄像头就是为了看我!”另吃瓜群众诧异不已。在采访中,该女子为大家讲述她与杨坤的相识经历。该女子先是向侵犯杨坤隐私权致歉,而后自称与杨坤在电梯遇见相识,二人有过简单对话,并有互加微信。

    该女子推测杨坤在家门口安装监控摄像头的原因,她竟然天真以为杨坤装监控是为了看她。“我在想他是不是在等我开那扇门,是不是要拿这样的小事情来测验一下(我的感情)。”

杨坤被骚扰发飙 乐橙菲凡之旅私享娱乐时光不怕私生饭

    整个采访过程中,该女子逻辑清晰,神志清楚。她还坦承,自杨坤公布监控录像后,她的一些朋友已经不接她的电话了,相识多年的人也开始惧怕她,装作不认识她,也有骂她太作的。然而她说“自己从未后悔,但会承担责任。所有的爱都是无私的,我不在乎有没有回应。”

杨坤被骚扰发飙 乐橙菲凡之旅私享娱乐时光不怕私生饭

    如此疯狂的“私生饭”让网友们直呼:涨见识了!乐橙娱乐LE135.COM有必要普及一下“私生饭”的概念。这个概念来源于韩国,意指一些行为过激的歌迷、粉丝、追星族,通过各种手段侵入自己偶像的私生活,给偶像本人和他人带来巨大困扰。如今,私生饭已是全球娱乐圈中一个常见的现象。明星的隐私生活遭受了极大的威胁,私隐出旅要重视。电游网站乐橙娱乐特推VIP菲凡之旅回馈新老会员,私人定制出行时光,管家式全程服务,就算是私生饭来了也不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