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职场理财 >> 列表

诗意旅居 都市花园酒店加盟塑造都市“心”地标

时间: 2017-09-05 15:09:12 来源:   网友评论 0

 现代人们的生活压力过大,总是渴望从繁忙的生活中获得片刻抽离,特别是生活在都市里的人们,旅行成了他们释放压力的重要选择,走出钢筋水泥的森林,在外的住宿自然也是要能够放松身心,远离纷扰。都市花园酒店特别塑造都市“心”地标,为都市人觅得一方心灵栖息的净土。

  

 

  身心自然 注重生态元素的营造花园式酒店

  都市花园酒店是都市酒店集团旗下创立的定位中端的连锁酒店品牌,主要面向的是“25-45”岁的精英商务人群和中产家庭。都市花园酒店能带来完全不同的入住体验——更强调对旅客心理的情感安抚诉求的设计。都市花园酒店将自身融入成为了旅行的一部分—自然环保的室内软装,营造的地域文化氛围以及高标准的舒适及安全配套都能为独具小资情怀的旅客带来直击灵魂的最佳栖息环境。都市花园酒店注重自然与生态元素的营造、巧妙融合文化元素以此提升酒店底蕴、以人文为本打造花园式酒店。香薰+住宿+宴会,轻灵雅致,为休闲度假的客人提供一方放松身心的净土。

  

  都市花园酒店客房全部采用55cm床高+全棉床上用品+羽绒床垫+轻软蓬松鸭绒枕的床上系列,从而构建出舒适的睡眠系统,品牌卫浴产品+全棉毛巾浴巾+MINI消毒柜构建出舒适健康的卫浴系统,无线高速覆盖+自助洗衣+自助购买商品构建全方位的智能入住感受,会议室、餐吧、卡座、礼品选购、多媒体全套音影配备功能更全面服务更贴心。

  智能面板进行一键控制 客房住宿体验智慧升级

  除了常规的酒店用品升级外,对于如今大热的智慧酒店概念,都市花园酒店也是敢为人先。关注住宿体验的每个细节是都市花园塑造居住艺术的重要环节,全面升级的房间配置,灯光、温度、电动窗帘、立体声音响都可以通过智能面板进行一键控制,布草、淋浴设备、洗浴用品都是从成千上百的品牌中悉心挑选,庞大的物资供应平台让产品质量始终如一。对于都市花园的酒店加盟商来说,住宿体验的升级,有效提升顾客的黏度和回头率。

  

  在都市花园酒店特有的设计理念下,低投入高产出成为可能,同样是对经济型酒店的投入,回报率同比高出至少15%。 如果你有70间以上的房量,只需要5-8万/元的单间装修费、3000元/间的品牌使用费,你就能成为都市花园酒店的投资人。总体来看,加盟都市花园酒店相对于酒店加盟中的诸多选择而言,既能获得商业上的成功也能获得情怀上的满足。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