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职场理财 >> 列表

华夏万家,互联网金融到智慧金融的先行者

时间: 2017-08-31 15:08:27 来源:   网友评论 0

  “依托互联网,利用大数据,基于现代资产组合理论构建模型和算法,结合个人投资者的主观风险偏好以及客观风险能力和理财目标,进行资产配置最优化。”对于智慧理财,部分人会产生疑问,智慧理财是什么?从客观来说,互联网渗入到各行各业,作为一种新兴的理财方式,智慧理财将是互联网金融发展的必然趋势。相比传统来说,智慧投资的出现降低了服务门槛,使中产阶级和一些小客户的理财需求得到满足。而大数据的抓取和海量运算,在投资过程中,能做出理性的分析,有助于做出正确的判断。

  纵观整个互联网金融,智慧理财已然是趋势,市面上也并不缺乏相关产品。作为互联网金融创新新领域先行者,华夏万家积极响应央行《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指导意见》的法规规定,构建健康的金融投资环境。今年6月,华夏万家获A轮1.2亿元投资;8月,旗下全新产品“万家金服”平台正式上线,其依托互联网,采用健全的风控体系和云计算、大数据技术,并通过金融产品创新、服务模式创

  新、技术创新为大众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普惠金融服务,打开了智慧金融的新局面。目前,万家金服已同斐讯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智慧生活配套与高端理财服务”产业环。

\

  100元起投、最高年化率12.8%,智慧享受大收益

  万家金服是华夏万家旗下的最新产品,该平台充分利用了移动互联网和量化投资的技术,通过对产业供应链中的红利,帮助企业解决周期性融资难题,洞察用户需求,定制投资组合,同时也为投资者提供多元化的投资管理服务选择。据了解,万家金服智慧理财具有以下特点,一是灵活性,其U享计划为可以提供1、3、6、12个月的多重选择,资金安排更有序,实现收益更优;二是申购当天开始计息,坐享资产持续增值,到期自动赎回;三是0门槛,100元起投,小资金也可以享受大收益,真正做到高效的普惠金融服务;四是资金自动分散至多个优质资产项目,同时拥有银行+级风控模式,让投资更安全。

\

  就产品项目来说,平台债权项目来自大型国有企业、上市企业的供应商应收账款转让,高信用消费者的分期债权,以及提供足值抵质押物的企业债权,所有项目都在风控系统7*24小时严格监管中,平台设置异常触发机制对资金流出现异常时主动报警,资金流向清晰透明,追踪产品流通线条,让投资人资金安全有保障。“智慧、高效、健康、安全”是万家金服智慧理财的关键词。除了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万家金服还有丰富的财富管理和资产配置经验,把控投资的风险性,为投资者带来更加长期稳健的投资回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