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职场理财 >> 列表

渝金所:成熟风控体系构建互金平台基石

时间: 2017-08-31 14:08:20 来源:   网友评论 0

   互联网金融平台在2017年迎来了飞速发展的一年,市场做大的同时,面临是更加严格的监管和多元化的选择。对于投资人而言,如何选择合适的投资平台,不仅仅是要关注投资收益及周期,更重要的是关注相关平台的政策合规与风控体系。毕竟,安全可控才是投资理财重中之重

在安全可控性方面,首要关注点是投资平台的政策合规性,以渝金所为例,该平台已经与广东华兴银行签署存管对接协议银行资金存管系统目前正稳定测试中。在此系统下,信息审核将更加严谨,借贷信息上传至银行,由银行监测资金流向,用户的存管账户信息则可以在银行实时查询,资金的流入流出会更透明,让平台风控体系更加完善。

除此之外,渝金所平台自身也建立了完善的风控制度,在贷前、贷中、贷后都分配了风控专业人员,充分保证项目回款保障,贷前与第三方保障机构合作交叉审核,精选优质项目,严控项目风险;严密专业的全面分析体系,从背景调查到贷后追踪,降低用户投资风险;传统审核与大数据审核交叉验证,严格把握风控的时效性与连贯性。

 

在此平台安全与风控体系下,渝金所兢兢业业走过了三个年头2016年,平台接入银行征信系统;2017年,渝金所完善银行存管业务系统,从促进互金健康发展、到规范发展互金,再到互金风险管控,通过细致产品研究和风险评估,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更专业、安全、稳健、严谨的金融理财服务,帮助客户实现资产稳健安全的增长。今年5月,渝金所由此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2017年度中国金融风云榜中获得了中国互联网金融最佳风控与安全奖。

 

 

以专业团队、标准化流程、合法合规运营,渝金所在以客户为中心、以平台风控安全为核心、积极打造自身专业团队与业务能力的基础上,用实际行动积极努力践行国家出台的行业规则。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即将到来的九月,渝金所已累积安全稳定运行三个年头,未来的日子里,还将持续做到认真、专业严谨及时,我们有信心、也有实力,更广大投资人实现长久安全的财富增值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