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职场理财 >> 列表

美牙记新品来袭 新一代约会神器引众人追捧

时间: 2017-08-29 16:08:17 来源:   网友评论 0

8月28日,以“见面约·才是真的约”为主题的美牙记·口香水新品上市发布会,在深圳微谷众创空间圆满落幕。美牙记三位创始人携众多合作伙伴和广大同仁共同亲临现场,令发布会现场精彩迭出。

\

  据悉,美牙记·口香水作为美牙记公司的又一核心战略产品,是经过近两年的潜心研究,在立足核心消费者需求和广泛调研的基础之上推出的创新之作。新产品以情怀营销切入市场,号召广大消费者走出网络虚拟世界、走进现实,去亲近家人和朋友;而口香水作为一种新的桥梁、被赋予了更多的社会责任,它不再是冷冰冰的产品,而是一种情绪和情怀的寄托。

\

  “见面约,才是真的约”的产品号召亦是一种社会责任感的体现,据现场负责人介绍说:之所以会有这样的号召,是因为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宅文化和低头族愈发兴盛;同时,快节奏的生活让人自顾不暇,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习惯用手机或网络解决问题,吃饭、沟通、付款是甚至是朋友见面;所以我们希望通过约会神器的定位和这种号召去改善这种现象,而美牙记·口香水作为美牙记古方传承下年轻化的子产品,采用米珍菁华配方,是稻米营养的精华;不足稻谷8%的胚芽与糊粉层富集了全籽粒63%的重要营养成分以及90%以上的人体必须元素,被誉为“天赐营养源”,人类营养之珍品,可广泛用于主食、保健食品、休闲食品等原料领域,绿色安全且能有效呵护口腔健康、驱除口臭,有利于推动大家见面聚会和亲近,营造更好的聚会环境。

\

  我们知道,传统的口漱产品大都在诉诸功效、讲述产品功能,而此次美牙记·口香水以情怀号召入市,从产品研发、口香水的命名到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产品号召,每个细节都尽显创新,相信美牙记·口香水的成功入市,势必将为口腔健康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也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