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职场理财 >> 列表

远离十分钟借3万“美容贷”!要借钱网实物抵押拒绝套路

时间: 2017-08-16 15:08:49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有关“美容贷”的消息不绝于耳,准大学生小云(化名)出于爱美,在美容院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仅十分钟的时间就从借款平台上借了3万多元的美容手术费,但是,小云并没有偿还能力,同时,这个贷款也并没有进入到小云的账户,而是由美容院保管,好在即将手术前,这位小姑娘“清醒”过来,要求美容院和贷款平台终止服务,却遭到拒绝。最后经由南京市消费者协会介入,小云退款成功。

这条新闻给了广大网友不小的触动,缘何网贷变成这般强卖钱买?结合前段时间的“校 园 贷”案件,究竟如何才能安全正确的选择网贷平台?互联网理财的春天究竟在何方?
 

\

现代科技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理财观念不断加强,对消费金融来说,这是最好的时代,大量消费金融公司崛起;这也是最坏的时代,市场乱象丛生,平台盲目拓展业务,风控体系更是漏洞百出,大多数网贷平台没有进行严格的贷前信用审核,没有评估贷款人的还款能力,所以,“美容贷”“校 园 贷”层出不穷,有的一些普通网贷平台没有二级严格审核评分,分散匹配的优质债权,无法确保投资资金安全;由于资质不全,也不能有效的保险机构、银行合作,建立资金投资安全保障计划。这样的风控审核存在极大漏洞,也直接影响着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在网贷平台风控审核怪像丛生的今天,选择一个靠谱的理财平台尤为重要,柳州市憧憬金融旗下“要借钱网”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是一家依法设立、以互联网为主要渠道为借款人与出借人实现直接借贷提供信息搜集、信息公布、资信评估、信息交互、借贷撮合等服务、合规运营的中介服务平台。
 

\

要借钱网专注实物抵押项目,合法规范放款

要借钱网在风控审核当面一直是行业领先水平,尤其是实物抵押的优势非常明显,旗下的车贷宝、房贷宝不仅有众多的投资者进行投资,拥有众多的用户,更重要的是将“透明、公开、真实”的经营准则落到实处,成功帮助用户以抵押资产获得融资借款或通过自主出借获得稳定收益,而实地认证、实地走访、与借款人面谈等过程的增加,在一定程度上加强了风险管理。而低风险、高回报不仅是赢得了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加入要借钱网,更是网贷行业合规经营,控制风险的典范。

要借钱网深耕于实物抵押,低风险、高收益已成为行业的佳话,不管你是爱美的女性,还是想涉入互联网的小白,不要盲目相信一些网贷平台的花言巧语,实力才是王道,要借钱网的实物抵押就是最大的实力,虽说“美容贷”、“校 园 贷”层出不穷,但是合规经营、实物抵押的要借钱才是消费者互联网理财的最佳选择!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