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职场理财 >> 列表

苏宁置业产业联动,燃爆818全民发烧热情

时间: 2017-08-14 17:08:48 来源:   网友评论 0

8月13日,苏宁六大产业2000多名员工聚集苏宁总部举行了818誓师大会,全员共燃,火爆整个朋友圈。

\

苏宁,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拥有一份追求极致的匠心精神,就是发烧精神。苏宁置业延续了苏宁控股集团“燃•就现在”的818品牌主张,融合共享苏宁六大产业资源,玩起了地产界的“发烧style” ——为购房发烧、为逛吃发烧、为幸福发烧、为萌宝发烧……,把发烧精神发挥到极致,燃爆818!

\

为购房发烧

作为智慧地产运营商,苏宁置业一直坚守“智慧悦人”的品牌理念,在构筑幸福人居梦想的道路上突破创新。这个818,苏宁置业联手苏宁易购震撼推出“大V看房 约见818”发烧购房节活动,史无前例优惠力度,新奇刺激竞拍方式,开启818狂欢盛宴。

\

想象一下大热天躺在沙发上,吃着西瓜,拿起手机,只要打开苏宁易购直播频道或者龙珠直播页面,就能挑选你喜欢的大V观看直播,有问题还能直接在线提问,看中哪套房子甚至可以在线下单购买。听起来很科幻有没有?

据了解,大V看房活动将在8月18日正式开启,参与活动的项目几乎涵盖了目前国内房地产市场的所有业态,住宅、公寓、写字楼、商铺应有尽有。南京、淮安、徐州、镇江、连云港、无锡、盘锦、鞍山、廊坊、包头、福州、济宁……等在售项目全国联动,共计20余套房源进行线上秒杀。其规模之广、优惠力度之大、品牌之优,值得期待和参与!

\

(南京苏宁睿城)

\

(苏宁紫金嘉悦)

\

(镇江苏宁广场)

此外,本次“818发烧购房节”,苏宁置业联合苏宁易购还发起了“家电0元起拍”活动,汇聚电视、冰箱、洗衣机、电磁炉、电饭煲等大小家电各类品牌,苏宁置业,818高烧燃起,买房、买家电统统帮你搞定!

为逛吃发烧

工作和前程,你已经很努力,不想再错过自己所热爱的everything,那么就来苏宁广场吧!为了表达了对于发烧精神的追求与坚守,苏宁广场818放大招,打出了“为逛吃发烧”的口号。8月4日,苏宁广场启动了筹谋已久的“发烧令”,一时间在社会上引起了铺天盖地的讨论。

\

本次活动涵盖了苏宁置业旗下徐州、无锡、福州、芜湖、汕头、连云港、日照、镇江、滁州、成都、包头等全国苏宁广场项目。经了解,“发烧令”是今年苏宁广场首次推出。令牌整合了广场内所有业态、商户以及苏宁六大产业资源,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苏宁广场商铺优惠特权;还能同时享受苏宁易购、苏宁金融、红孩子、苏宁PPTV、苏宁影城、苏宁体育的特权。

\

拥有发烧令,可以获得苏宁广场免费停车、免费饮品、现金券、商户专属折扣和免费体验的特权;在苏宁易购还将享受店长V购、店长批价、店长热线等特权;用苏宁金融扫码支付随机立减,最高减188元;红孩子可享30-100元神券,进店更有好礼相送;苏宁体育官方旗舰店可享8.5折优惠;此外还可获得苏宁影城观影券和PPTV会员月卡。

\

此次发烧节期间,苏宁广场还推出了为“为逛吃发烧”“为音乐发烧”“为市集发烧”“为运动发烧”“为电竞发烧”等一系列发烧体验和发烧优惠,力争打造最燃狂欢盛宴!

为幸福发烧

8月11日,苏宁雅悦自营品牌首家精选商务酒店——南京河西苏宁雅悦酒店正式开业,燃爆了整个酒店行业。苏宁酒店,依托苏宁六大产业保驾护航,生来便带有O2O气质。本次818发烧节,苏宁酒店打出了“为幸福发烧”口号,用私享美味让这个8月高烧不退!

\

(南京河西苏宁雅悦酒店客房)

\

(无锡苏宁凯悦酒店泳池)

据悉,本次活动涵盖了苏宁酒店旗下全国五个城市:南京、连云港、无锡、北京、日照的所有城市酒店。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强大”服务体验,苏宁各酒店不约而同在苏宁易购开起C店,让消费者在手机上便可查看各酒店专属优惠产品,通过手机完成订单的支付与查询。此外,融合共享苏宁易购线上线下会员系统,消费者无需携带实体会员卡,通过登录易购移动客户端即可享受会员优惠。

818期间,苏宁酒店还推出了美食特惠狂欢Party,包括半价购买高星级酒店自助餐、18元购买大堂酒廊夏日特饮、8.18元购买中餐厅特惠菜一道、苏宁业主尊享最低价代订价各酒店爆款月饼礼盒等,让幸福燃起!

\

(南京苏宁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全日制餐厅)

为萌宝发烧

成长仿佛似树的年轮,每一环都镌刻着幸福的甜味宝贝的第一声哭泣、第一次蹒跚走路,第一句“爸爸、妈妈”,这些都是成长的标记。犹如我们身边的物业人,亦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悄悄地”演绎着相伴的故事。

\

为感恩客户,苏宁818全民发烧节期间,苏宁银河物业联袂苏宁影城、苏宁红孩子、苏宁易购、苏宁金融等苏宁各大产业,为成长献上一场别开生面的“全城萌宝大趴”,8月10日起,苏宁银河物业首届家有萌宝成长杯线上评选活动幸福开启。据悉,本次活动享有多重成长好礼:千元苏宁易购卡、超级学习大礼包、名品小家电、免费观影劵等,让记忆为萌宝发烧!

\

“燃,就现在”是苏宁这次818发烧节的大主题。可以预见的是,融合共享苏宁六大产业资源,本次苏宁置业818的“四大发烧”——为购房发烧、为逛吃发烧、为幸福发烧、为萌宝发烧必定会为苏宁818发烧节再添一把火,让这个8月更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