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职场理财 >> 列表

互联网理财成趋势,陆金所领跑市场

时间: 2017-08-11 14:08:11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年来,在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居民收入逐步改善的情况下,资产型收入占家庭收入的比例逐渐攀高,国内家庭的理财观念也呈现出相应的变化,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近日发布的《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17年6月,我国购买互联网理财产品的网民达到1.01亿,较2015年底增加1113万人。网贷之家7月份统计数据显示,截至 2017 年 7月底,网贷行业历史累计成交量达到50781.99 亿元,突破5万亿大关,较去年同期历史累计成交量上升112.43%。未来,互联网财富管理将会是一个不可逆转的时代趋势。而在行业结构上,将会形成以陆金所、蚂蚁金服等“独角兽”公司和金联储等基于不同资产端定位的细分市场“领跑者”并存的多层次、多元化格局。而在互联网理财产品类型上,以陆金所为代表的一站式财富管理平台,和以金联储为代表的深耕细分领域的特色型平台,越来越多地成为家庭理财的选择。

    陆金所,全称上海陆家嘴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作为平安集团旗下的P2P网贷平台,一经上线发展速度较为迅猛,平安作为我国传统金融业巨头,有着丰富的金融行业运营经验和专业的人才团队,再加上它雄厚的资金实力,给予陆金所得天独厚的条件优势,这些都是其他平台难以超越的。陆金所上线已有5年,平台表现优异,截止2017年,陆金所平台注册用户已超过2600万,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平台。 目前,陆金所依靠其独特优势积极转型,平台项目涵盖了理财、基金、信托、保险等多个种类,打造一站式理财平台。

    陆金所自身对风险的把控和安全保障措施稳定性极强适合长期投资,依靠基金、保险等等打造成一站式综合性理财平台,能满足不同人群的理财需求。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