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职场理财 >> 列表

小九金服启动B轮融资 信誉等级再加分

时间: 2017-08-11 16:08:40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7年8月10日,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小九金服”,与赛伯乐签订了B轮融资8000万的投资框架协议并将于本轮股权融资相关手续交割完成后举办新闻发布会。


众所周知,2016年1月,成立不到三个月,“小九金服”便获赛伯乐投资完成A轮2000万人民币。时隔一年多,小九金服将再次牵手赛伯乐,相信此次协议的达成,对双方进一步的深度合作及企业的战略发展布局都能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自《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出台,监管层对互金行业的态度愈加收紧,2016年更被称为行业“规范之年”,互金行业处在重新洗牌之际,业内也迎来了资本寒冬。小九金服作为行业新锐,依旧按计划启动此次融资,是投资方对行业前景及管理团队的肯定。


针对本次融资,小九金服董事长陈旭义先生表示,“小九金服未来的发展战略依旧是围绕‘帮助他人,成就你我’的企业价值观开展,做普惠金融的实践者并希望联合资本的实力,加速企业发展,朝着做互联网金融的领导者的企业愿景更进一步的同时,能够为广大投资人及借款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小九金服在2017年4月14日与江西银行签定银行存管协议,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期望8月完成对接,早日按照既定节点顺利上线。平台银行存管上线后,通过银行存管体系,将实现小九金服平台资金和用户资金的有效隔离,用户资金流转的过程由银行全程监督,这不仅符合了行业监管的要求,更保障了用户的资金安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