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职场理财 >> 列表

兴业惠民尤金卡给你一个创新致富的机会

时间: 2017-08-03 16:08:20 来源:   网友评论 0

随着经济不断地发展,人民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人们开始追求品质消费。但是摆在我们面前有一个普遍的难题,那便是虽然人人都想追求高品质的生活,可是手头的资金不允许自己这么任性,现在兴业惠民尤金卡也许能够满足您的超前消费。

 

中国兴业惠民创立与20163月份,是山西和香港两大财团和香港金融团队研发一年之久所开创的新型金融模式。是响应中国国家政策,以百业联盟为基础所研发的惠民,利国的新项目!总部资金雄厚!秒杀所有消费卡及信贷卡。

 

中国首家个人企业金融公司卡可在银联pos提现。

中国首家无视黑白户可办卡。1860周岁均可办理

兴业惠民尤金卡,全国接单!

1. 无视黑白戸,年龄18-60岁均可办理!

2. 全国任何行业都可以借款,10-100万循环借款,及时还款信用良好的客户可递增至最高授信额度!利息低至5!

3. 全国客户均可持卡购车!10-100万车型自选!

4. 黑户也可以借款和下车!

5. 购房。购车。装修。助学。等借款都可以优先通过!

6. 全国地区3天快卡,顺丰航空邮寄!

另招全国实力代理商,成人达己,成己达人!财富热线微信同步:15503694599

德行与原则才是作为团队领导人的根本,聪明的人不一定行,笨的人不一定不行,只要你踏踏实实讲信用,坚持不懈,拥有一颗感恩上进之心,总部都会带着你迈向成功的步伐!你把自己定格在领导的位置,你就是领导!能力第二,人品第一,总部只招有实力有人品的代理,如果你也有梦想有想赚钱的决心,请拨打总部招商财富热线:微信同步。

在互联网行业飞速发展的背景下,资源匮乏已成为众多业内人士发展的瓶颈,合作方专业能力不足,“伪”专业人士充斥市场、行业资费虚高、合作忠诚度低等现象正困扰着不少中小代理人的发展,您需要什么样的专业合作伙伴?

一, 有专业的领军团队!

二, 有强大的后台数据支撑!

三, 有全国运营的运筹帷幄!

四, 有首家实力的专项项目!

五, 有合理化管理市场的优势!

这就是兴业惠民,想让自己做的更成功,做的更专业,拥有更丰富的财富,欢迎来总部实力考察!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