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职场理财 >> 列表

康美e 药谷,用心经营,造就百年康美

时间: 2017-08-01 15:08:54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中医作为我国千百年来一直尊崇的医学文化,在当前医学发展过程当中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而且,我国中医文化源远流长,影响深远,在几千年的发展过程当中,中医已经形成了一种文化,在我国社会经济当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而且,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整个社会对于健康的追求越来越高,中医药产业被迅速挖掘出来,成为当前炙手可热的产业之一。

  面对中医产业的第二次发展,尤其是在互联网经济迅猛发展的同时,越来越多的中医药材行业开始借助互联网平台完成自身的更新,以更高的标准来适应当前市场经济发展的新需求,也为此成为我国经济中的重要力量。就当前市场发展状况来看,从整个行业的发展来看,越来越多的创新性企业成为中医药材发展的重要支柱。康美e 药谷,作为国内致力于中医药互联网平台发展的崭新企业,在市场当中,不断通过有效的方式,来改善当前传统的交易方式,实现了中医药材的良性发展。

  其实,在互联网经济市场发展当中,无非就是线上和线下两种市场,如何将两个市场进行深入的融合,成为当前中医药材发展的重要出口。而康美e 药谷,通过“中药全产业链战略”,实现了线上虚拟市场与线下实体市场相结合的中医药材现货交易平台,更好的依托于平台发展的力量,打造了遍布全国的标准化中药材仓储物流体系和中药材交易市场,成为集中药材信息服务、中药材电子交易与结算、在线融资、质检仓储为一体的专业化平台,也更好的服务于当前中医药材交易市场的发展。

  在这个市场当中,不仅仅能够实时掌握相关的中药材信息,也能够有效的增强交易的顺利性。通过康美e 药谷企业大战略的实施,已经很好的实现了中医药材交易的电子化服务、金融化服务等多方面的内容,也因此不断推进整个中医药材市场不仅仅朝着简单的流通、交易方向发展,更多的融合市场化发展思维,成为一种崭新的发展市场。

  康美e 药谷以“心怀苍生,大爱无疆”的核心价值观、“用爱感动世界,用心经营健康”的经营理念,为当前中医药材市场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一条崭新的发展思路,也积极的促进了企业在中医药材方面的转型发展,更好的突出市场优势与市场价值,完成企业的良性升级改造。

  以市场化经营为导向,不断用心经营,康美e 药谷完成了互联网+医疗的新型产业,也实现了其电子化。信息化和金融化三方的融合发展,成为在中医药材行业当中“互联网+”理念的积极倡导者和践行者,完成了以市场价值为核心的经济价值的转变,在努力造就百年康美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