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职场理财 >> 列表

4个问题困扰80%的持卡者 你中枪了吗?

时间: 2016-07-12 13:17:55 来源: 融360  网友评论 0
  • 小编敢说,只要是持有信用卡的,一定会被这些问题所困扰。如果你说你现在没有这种烦恼,很好,你离这种困扰就不远了。

来源:融360


小编敢说,只要是持有信用卡的,一定会被这些问题所困扰。如果你说你现在没有这种烦恼,很好,你离这种困扰就不远了。


问题一:经济压力大,无法还款


此问题,基本上90%的持卡者或短期或长期都遇到过。有的是因为一时没克制住自己,透支消费过头了。等到账单出来傻了眼,还不上款。有的卡友可能长期都在过度透支消费中,长期都有这个困扰。


解决办法:利用银行的账单分期功能,缓解还款压力;还款最低还款额。账单分期有手续费,最低还款有利息。总之,这是过度消费必须要承担的还款成本。


问题二:征信记录不良


无法贷款、无法申请信用卡都是征信不良必须要承担的后果。


为什么会造成个人征信记录不良呢?


水电煤气费等费用的拖欠缴纳;曾经有过信用卡,没有如约还款;替他人做贷款担保,被担保人没有如约还款。


解决办法:不良征信记录会在征信系统中保留5年。在此之前,要尽力去修补自己的记录。比如,手中持有的信用卡,不要销卡。每月消费后,如约还款。催促被担保人尽快还款,并及时跟踪被被担保人之后的还款情况;及时缴纳水电煤气等费用。


问题三:综合评分不足,无法成功申请信用卡。


这个情况就复杂了,申请信用卡没通过,问原因。银行只会告诉你,综合评分不足。到底是哪一项不合格,无法知道。只能从自身的情况来分析了。


每个人的情况虽然都不一样,但银行大概会给哪些符合条件的人群批卡,还是可以总结出来的。


1.如果你的工资是现金发放。


2.如果你的工作单位没有缴纳社保。


3.如果你无法提供工作证明、收入证明。


4.如果你从事的是不稳定的职业。比如酒吧服务员、三陪服务、军官、保险经纪人等。


5.如果你在所申请的银行中没有任何存款或购买了其他理财产品。


6.其他。


如果你满足了上面的任何一项,都有可能别银行拒绝。第6项可能是因为其他原因,这个就因人而异了。


问题四:想提额,提不动


提额其实也是需要方法的。当然,如果你才刚拿到卡就想提额,那是异想天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