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黄金 >> 列表

投行:QE下黄金是必持资产 黄金需求将反弹

时间: 2015-07-31 16:56:50 来源: FX168作者  网友评论 0
  • 随着金价持续在逾五年低位附近徘徊,黄金市场情绪极度低迷,多数分析师纷纷看空金价,然而有分析师依然看多金价。众所周知,法国兴业银行(601166,股吧)(SocieteGenerale)分析师AlbertEdwards一直不看好股市和全球经济的表现,但他周四在给客户的报告中指出他青睐持有黄金。Edwa

随着金价持续在逾五年低位附近徘徊,黄金市场情绪极度低迷,多数分析师纷纷看空金价,然而有分析师依然看多金价。

众所周知,法国兴业银行(601166,股吧)(Societe Generale)分析师Albert Edwards一直不看好股市和全球经济的表现,但他周四在给客户的报告中指出他青睐持有黄金。

Edwards指出:“极低的利率和巨额的财政赤字只说明一件事;QE加速的步伐将快到你可能在火星上都能听到印钞票的声音。在这样的情况下,黄金是必须持有的资产。”

另外,瑞银集团(UBS)分析师亦在周三的报告中预计,黄金将会反弹。该行表示,有迹象显示对实物黄金的需求正在增加,这将扶助支撑金价。

该行分析师Edel Tully和Joni Teves的报告中写道,“数量不一定很大,但是需求增加这一事实应令黄金多头安心,并可能鼓励空头锁定收益。”

ETF Securities也传来更为积极的信息。该公司全球外汇和大宗商品策略师Martin Arnold表示,第三季度是黄金需求的旺季。

Martin Arnold周四在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如第三季度市场对实物黄金的需求再次大幅增加,这料将为2015年迄今为止最为疲弱的黄金提供短期喘息的机会。”

校对:crossroads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