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黄金 >> 列表

烁金7月第3周前瞻:周线看多!

时间: 2015-07-27 15:31:55 来源: 和讯网作者  网友评论 0
  • 行情回顾及总结:预知后市,才能有的放矢,更好地把握后市和赢得后市。在纷繁复杂的表象中敏锐洞察战略运行和基本走向,主动布局,掌握拐点,抢占先机,迎面痛击,赢得后市!国际金价周开盘1163,收盘1133,最高1165,最低1131,和周评预期的一样,周线收一根小阴形态。本周行情直接考验了1131的关键支

行情回顾及总结:

预知后市,才能有的放矢,更好地把握后市和赢得后市。在纷繁复杂的表象中敏锐洞察战略运行和基本走向,主动布局,掌握拐点,抢占先机,迎面痛击,赢得后市!

国际金价周开盘1163,收盘1133,最高1165,最低1131,和周评预期的一样,周线收一根小阴形态。

本周行情直接考验了1131的关键支撑是在周评预判的时候没有预见到,不过周末还是非常坚决的执行了1131一线做多的计划。行情自5月份开始,笔者因为当时无法理解行情的震荡,所以错过了战略做空的位置和时机,就一直在观望等待,这段时间笔者可谓是无单一身轻,不操心行情的反复,也不用每天对着无聊的行情发呆,可以说自从做了分析师就一直没有这样的休息和放松过了,虽然给自己和会员都放了一个长假,但是到了该出手的时候也务必要出手。下周行情的技术难点在于1131是否直接低开破掉,如果破1131,低点只看到1128---1126;如果不破直接反弹拉升也是能够成立的。笔者的战略操作不用、也不必过于追求战术细节。但是1131一定会破的,而且在笔者看来是必须破,这是笔者今年以来一直的观点!周线形态以中阳反弹对待,压力在1165---1168。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