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黄金基金发行引发市场关注

时间: 2011-06-27 16:47:0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网友评论 0
  • 在分类审批的推动之下,新基金发行颇有“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感觉,而在基金产品蜂拥而至的情况下,具有创新特征的新基金往往更能博得投资人眼球。据悉,此前获批的嘉实黄金基金将于近期发行,而在股市短期表现不振的背景下,该基金的发行有望再度聚焦市场关注。

  深圳特区报讯 在分类审批的推动之下,新基金发行颇有“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感觉,而在基金产品蜂拥而至的情况下,具有创新特征的新基金往往更能博得投资人眼球。黄金基金的出现可谓今年新基金发行市场中的一抹亮色,除了黄金投资标的对投资人的吸引力之外,推出黄金基金的均是业内实力领先的公司,其自身的品牌号召力也是黄金基金备受推崇的重要原因。据悉,此前获批的嘉实黄金基金将于近期发行,而在股市短期表现不振的背景下,该基金的发行有望再度聚焦市场关注。

  对于黄金基金的未来表现,有业内专家认为,按照往年规律,每年的7月都是黄金的相对低位。 “目前黄金的调整是正常回调。”上述人士同时表示。

  国内某金行分析师认为,黄金作为大宗商品具有对抗通货膨胀特性,而当前国内平均CPI已经超过了5%,在通胀高企的背景下,需要进行合理的抗通胀资产配置,这其中黄金是较理想的抗通胀品种之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小文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