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小幅下跌 每盎司下跌2.60美元

时间: 2009-04-10 15:23:06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新华网芝加哥4月9日电 受股市和美元汇率上涨等因素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9日每盎司下跌2.60美元,收于883.30美元,跌幅为0.3%。 

  5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1美分,收于12.33美元,7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7.90美元,收于1195.30美元。

  9日,美国第二大房贷银行富国银行预计其第一财季净利润将达创纪录水平,接近30亿美元,每股收益55美分。而当天美国劳工部报告显示,截至4月4日当周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2万人至65.4万人,创下年初以来的最大降幅。受双重利好消息刺激,纽约股市大涨,至黄金期货场内交易收盘时,道琼斯指数上涨近200点,削弱了黄金的保值属性,加之投资者在复活节长周末前心态谨慎,共同打压金价下行。

  9日,美元汇率走强进一步弱化了投资者买入黄金保值避险的需求。当天美元兑欧元汇率一度由早些时候1.3332美元的低点上涨至1.3132美元的近两周来的高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