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俄重新评估国内第二大金矿储量达1,920吨

时间: 2007-09-29 20:27:00 来源: 中国黄金资讯网  网友评论 0

  俄罗斯经过重新评估,位于伊尔库茨克州的苏霍伊洛格金矿黄金储量达到1,920吨,矿石品位为每吨2.8克。

  据新华网9月26日消息,俄罗斯联邦自然资源部日前发表新闻公报表示,经过重新评估,位于伊尔库茨克州的苏霍伊洛格金矿黄金储量达到1,920吨,矿石品位为每吨2.8克。

  1977年前苏联时期,当时官方确认苏霍伊洛格金矿的黄金储量为1,041吨。自然资源部认为,该矿黄金储量比原先的估计高大约一倍,其各项工业开发指标可与世界上最好的金矿媲美。

  苏霍伊洛格金矿是俄第二大金矿。据估计,开发该矿的基建投资为16亿美元,建设期为4至5年,投资回收期为6至9年。预计开采期内产品销售收益为300亿美元,国家可获得收入25亿美元。

  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称,伊尔库茨克州官员曾表示,将在2007年底或2008年初对苏霍伊洛格金矿进行竞拍。但业内人士认为,竞拍可能会在08年3月俄总统大选后举行,同时该矿将被认定为战略资源,外国公司不得参与竞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黄金资讯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