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黄金 >> 珠宝商信息 >> 列表

中国成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大珠宝市场

时间: 2010-01-20 11:52: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金银珠宝业商会会长钟永森1月19日在此间透露,中国珠宝首饰饰品市场迅猛发展,目前已成为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大珠宝市场。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金银珠宝业商会会长钟永森1月19日在此间透露,中国珠宝首饰饰品市场迅猛发展,目前已成为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大珠宝市场。

  二0一0年粤港澳台珠宝内销战略高层峰会十九日在深圳举行。

  钟永森说,中国珠宝首饰饰品市场已连续多年两位数字增长,预计二0一0年中国珠宝首饰将突破年销售二千亿元人民币大关。

  钟永森表示,深圳在珠宝行业具有独特的地位和作用,其年加工贸易额占据中国百分之七十的份额。深圳黄金珠宝集聚地全行业黄金加工量约占上海黄金交易所全年成交量的百分之七十,铂金加工量占上海铂金交易所成交量的百分之七十,钻石用量占上海钻石交易所全年成交量的百分之六十至七十,已成为全国黄金珠宝首饰的生产和加工基地、珠宝首饰业国际信息中心和物料采购中心以及全国黄金珠宝首饰的贸易中心。

  此次粤港澳台珠宝内销战略高层峰会,本着为政府、行业和企业服务的理念,积极为粤港澳台珠宝企业搭建全新的内销和外销平台,拓展国内珠宝消费市场,助推产业升级,助力行业可持续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