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黄金 >> 珠宝商信息 >> 列表

福建省17家金店签订达标公约

时间: 2009-04-14 16:21:24 来源: 东南快报  网友评论 0

  本报讯(记者陈志樱/文陈锘熙/图)如果你是一个计划购买金饰的消费者,那么这12个品牌的17家金饰门店应该成为你的首选。昨日,周大福、周生生、金玉满堂、彩福、福辉、峰记、中国黄金、梦美迪、泰立、金象、利宝、金尔雅等珠宝首饰12个品牌的17家金饰门店与福建宝协签订了《福建省标准金饰达标金店公约》。

  按照公约规定,这17家金饰门店已建立了黄金首饰质量保证体系,保证上柜的每件黄金首饰经过检验合格,黄金纯度符合国家标准。

  此外,对于标准金饰达标金店的上柜黄金首饰,单位自检或行业自律抽检被发现黄金含量不达标的,保证主动立即做下柜处理,未做下柜处理的,将视自动退出标准金饰达标金店公约,并由福建宝协通过网站或媒体向社会公告。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陈志樱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