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黄金 >> 每日金评 >> 列表

【天下金银网晚评】美指震荡前行 黄金白银冲高后有所回落

时间: 2014-10-20 17:47:24 来源: 天下金银网  网友评论 0
  • 美联储坚定的鸽派成员波士顿联储主席Eric Rosengren称,美联储不应对市场震荡反应过度,应按时结束QE。但若经济前景恶化,也可延长购债。这显示出美联储内部支持圣路易斯联储主席James Bullard的观点比较有限,后者称应该继续购债项目。
  【行情回顾】
 
  黄金白盘开盘报1238.35美元,最低至1234.30美元,最高冲高到1243.31美元处有所回落,白盘小幅上扬,日线暂收一根小阳线线。
 
  白银白天开盘报17.30美元,最低至17.23美元,最高冲到17.45美元后回落,白盘小幅反弹,日线暂收一根小阳线。
 
  【基本面】
 
  美联储坚定的鸽派成员波士顿联储主席Eric Rosengren称,美联储不应对市场震荡反应过度,应按时结束QE。但若经济前景恶化,也可延长购债。这显示出美联储内部支持圣路易斯联储主席James Bullard的观点比较有限,后者称应该继续购债项目。
 
  自6月欧洲央行采取负利率等非常规措施以来,欧元/美元下跌了8.4%,但同期油价却下跌超过了20%。分析认为,这是导致欧元区9月CPI降至0.3%这一五年新低的主要原因。然而如果欧元没有贬值,欧元区通胀可能已经是零了。
 
  美国谘商会周一发布报告称,2015至2019年期间中国经济平均增长将会降至5.5%,2020至2025年将进一步降至3.9%。中国二季度GDP增速7.5%,符合年初目标。本周二,中国将会公布三季度GDP增长数据。
 
  【技术面】
 
  黄金从日线上看,K线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运行,布林带有所开口,MACD黄白线在0轴下方继续上行,红柱动能持续放量,KDJ三线于80附近走平;4小时线上,K线沿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运行,金价虽短时间内向下击破布林带中轨,但最终还是站稳中轨并继续上行,布林带有所开口,MACD黄白线在0轴上方向靠拢,绿柱动能减弱,KDJ三线于40附近交叉后向上发散。总体来说,金价在经过短时间内区间整理之后继续上行,晚盘关注上方压力位1245,1250;下方支撑位1235,1230。
 
  白银从日线上看,K线沿布林带中轨和下轨之间运行,白盘震荡上行,布林带继续收口,MACD黄白线在0轴下方继续上行,红柱动能有所减弱,KDJ三线死叉向下发散;4小时线上,K线沿布林带中轨上下运行,布林带收口,MACD黄白线在0轴附近死叉向靠拢,绿柱动能减弱,KDJ三线在40附近交叉后上行。综合来看,从日线看白银弱势反弹,上方压力较大,在冲高至17.45美元受阻回落,4小时图上,短时间内还将震荡前行,晚盘关注上方压力位17.50,17.60;下方支撑位17.20,17.10。
 
  【晚盘建议】
 
  白盘,亚欧盘公布的消息面总体利空金银,美元震荡前行,黄金白银冲高后有所回落;晚盘消息面较少,预计晚间将以震荡为主,投资者可进行高抛低吸,做好止盈止损。
 
  稳健的投资者可在3380附近做多,止盈3410,3430,止损3350以下;3450附近做空,止盈3420,3400,止损3480以上,仓位3成。
 
  激进的投资者可在3390附近做多,止盈3420,3440,止损3350以下;3440附近做空,止盈3410,3390,止损3480以上,仓位2成。(仅供参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