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黄金 >> 每日金评 >> 列表

银合贵金属:今夜留意美国通胀数据

时间: 2014-08-27 17:41:01 来源: 银合贵金属  网友评论 0
  • 本周重点风险事件是周五美联储主席耶伦在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会议上的讲话,目前市场广泛预期耶伦将维持温和的立场。地缘局势方面,高盛发布报告指出,除非局势急剧恶化,否则当前的伊拉克局势不会对油价和美国的国防支出造成太大影响。

  基本面:

  时段内公布的澳储行会议纪要并未起到打压澳元的效果。尽管澳储行强调经济的不确定性依然高企,但也表示部分行业出现了好转迹象。矿业投资,政府预算以及出口依然是拖累澳大利亚经济的主要因素,但房地产以及就业市场表现依然不错。尽管会议纪要如往常表示澳元水平过高,拖累出口;但实际上政策立场并没有做出任何变动,这也表明目前澳储行似乎没有进一步宽松的预期。

  欧元维持相对疲弱,并于美国早盘录得日内新低。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2季度增长出现停滞,对欧央行可能会采取新宽松措施的预期限制欧元反弹。本周欧元区数据风险主要集中在周四的新一轮PMI数据上。

  本周重点风险事件是周五美联储主席耶伦在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会议上的讲话,目前市场广泛预期耶伦将维持温和的立场。另外在美国时间周三晚间,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即将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也可能会市场造成较大影响。该会议纪要将显现美联储大部分成员对加息时点的态度。美联储7月份会议决议并非得到全体一致通过,强硬派费城联储主席普罗索投了反对票。周二将公布美国7月CPI报告,德意志银行DB预期美国7月核心CPI年率将维持在1.9%不变,较年初1.6%上涨,轻微低于美联储的目标水平2%。

  今夜主要关注美国7月份CPI月率,现在预期CPI会走低,若此会降低美联储的降息预期,提振金银;如果出现意外走高,则会对金银形成较大压力。

  地缘局势方面,高盛发布报告指出,除非局势急剧恶化,否则当前的伊拉克局势不会对油价和美国的国防支出造成太大影响。历史经验表明,美国介入地缘冲突并不会对金融市场造成较大冲击。欧美与俄罗斯的互相制裁对俄罗斯经济的打击最大,欧元区将受到温和影响,美国受到的冲击则更小。

  技术分析:

  日线图中,维持空头局面,上方压力3890-3900一线,今夜行情恐受基本面刺激,继续向上试探该压力区域。3900为未来白银行情的多空分水岭。今日主要震荡区间3860-3900。预计行情反弹收在3900之上的可能性不大,但日内整体以震荡偏强格局为主。短期下方支撑3875、3860。

  综合分析:

  今日晚间公布美国CPI数据,预期利多白银,技术上白银也处于震荡反弹格局中,上方3900为多空分水岭。操作以区间内双边操作为主,低买高卖。但要留意行情是否能上破3900,若上破,则试探3940压力。若后期无法上破,则继续在3900-3860区间徘徊。

  1、激进者3890-3900附近做空,目标3875、3865、3855,小止损20个点。快进快出!

  2、激进者待行情回调3875附近做多,目标上看3890-3900一线,小止损20个点。快进快出!

  (以上价位以卖价为主,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