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黄金 >> 每日金评 >> 列表

世界黄金协会:黄金牛市未受打击

时间: 2013-05-07 09:49:34 来源: 腾讯财经  网友评论 0
  •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消息,行业组织世界黄金协会投资董事经理马卡斯-格拉布(Marcus Grubb)周一表示,黄金的牛市走势几乎完好无损,金价还会继续上涨。”  马卡斯-格拉布认为,金价的下跌是由于发生在纽约市场一组非常大规模的空头抛售,他也强调,随着现货需求的回升,黄金价格也在复苏。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消息,行业组织世界黄金协会投资董事经理马卡斯-格拉布(Marcus Grubb)周一表示,黄金的牛市走势几乎完好无损,金价还会继续上涨。

  黄金期货价格在2013年4月中一度跌至每盎司1400美元以下,是2011年3月以来的最低价位。4月的大跌在技术上已经标志着黄金进入了熊市。金价在上周五时候收于每盎司1470美元。

  马卡斯-格拉布在周一的一次访问中表示,“虽然对投资者来说目前还是有不确定性,但是我们认为黄金的牛市几乎还是完好无损的。美国方面有向证券市场转移的趋势,这对黄金价格有某种程度上的影响,但是我们不认为有名称上所暗示那种规模的巨大转向。”

  马卡斯-格拉布认为,金价的下跌是由于发生在纽约市场一组非常大规模的空头抛售,他也强调,随着现货需求的回升,黄金价格也在复苏。他表示,印度和中国的消费者都在为获得黄金支付一定溢价,这就是很好的证明。

  虽然世界黄金协会并没有给出任何价格预期,但是马卡斯-格拉布表示,协会认定金价会回到4月之前的水平,因为作为更长期驱动的需求还是非常稳定的。 (孔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腾讯财经 作者:孔军 (责任编辑:Lucic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