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黄金 >> 每日金评 >> 列表

国内金价大跌了30%北京2小时卖2万克金条

时间: 2013-04-18 17:17:01 来源: 信息时报  网友评论 0
  • @央视新闻:4月16日,国内金价比2011年9月历史最高价下跌了30%,许多投资者抄底购买。@莫非老万:不是老百姓不理智,也不是中国人太有钱,是老百姓用行动对人民币投了严重不信任票。

  陈绵钦 辑

  @央视新闻:4月16日,国内金价比2011年9月历史最高价下跌了30%,许多投资者抄底购买。北京的黄金卖场,2小时内2万克金条被一抢而光,没买到的还用订单排队。上海金店销量增加400%,卖到库存清空,只剩下样品。

  网友吐槽

  @1203某老头:国人的集体主义精神也太高了一窝蜂地去买房,一窝蜂地去生龙仔,一窝蜂地去离婚,一窝蜂地去买金……心是慌、神是浮、人是躁的,谁作的孽?!

  @老吴用:到时候了。资产的大泡沫化时代结束,其他资产也会走黄金的曲线!或早或晚,不过已经开始。但是,大泡沫吹破了还会有小泡沫接着吹。现在买,都是脑残。

  @沈阳于雷:黄金都不保值了吗?

  @啸无痕:国人只会买房子和买黄金,投资渠道严重缺乏,信息渠道更缺乏。

  @迅格格_do4:真没觉得中国人有钱,而是穷怕的那种感觉。

  @莫非老万:不是老百姓不理智,也不是中国人太有钱,是老百姓用行动对人民币投了严重不信任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