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黄金 >> 每日金评 >> 列表

独家策略:非农强劲打压 白银或回归跌势

时间: 2012-11-05 17:37:3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午盘白银跌势明显,有继续走低迹象,国际消息面,上周五公布,美国非农就业人口远好于预期,表明美国就业市场强劲复苏,非美货币在数据公布后立即大幅跳水,非农就业显示美国经济强劲复苏,这在一定程度上对美元进行了支撑。

午盘白银跌势明显,有继续走低迹象,国际消息面,上周五公布,美国非农就业人口远好于预期,表明美国就业市场强劲复苏,非美货币在数据公布后立即大幅跳水,非农就业显示美国经济强劲复苏,这在一定程度上对美元进行了支撑。美股与商品货币本应受到美国经济复苏消息的提振,但事实是在短期冲高之后,美股与商品货币大幅下跌,这可能是由于目前市场的推动力依然来源于美联储的QE3,而非美国经济的复苏。从技术面看,国际白银午盘持续走弱,一度试探之前低点 30.80美元,日K线技术指标MACD死叉转空,随机指标死叉,5日与10日均线转为死叉看空,结合来看白银技术面再次转为空头,消息面暂时没有继续利空传出,本日类无重大事件,不过美国经济复苏强劲,在一定程度上严重打压了QE3扩大规模的预期,上次大涨也因为QE3而起,本次回落也在情理之中。

Silver.org.cn一句话点评:非农强劲打压 白银或回归跌势

操作建议:白银TD跌破之前支撑低位6600,周一低开后再次走低,目前TD价格下跌稍过头,日内下跌空间不会太多,阻力6600,支撑6400-6450,建议反弹时逢高做空为主。

多单开仓:观望。

空单开仓:6600附近逢高做空。

(友情提示:本文作为免费分享参考,但不能以此为投资做单标准,还请客户买卖交易自行判断,如因此产生任何损失,与本站无关)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