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黄金 >> 每日金评 >> 列表

11月5日黄金白银行情分析

时间: 2012-11-05 13:50:23 来源: 金投网  网友评论 0
  • 展望本周,非农就业数据过后,全球汇市或将面临更大考验,除澳洲联储、英国央行及欧洲央行三大央行先后公布货币政策决议外,周二(11月6日)美国总统大选将是主要影响因素。

基本面分析
展望本周,非农就业数据过后,全球汇市或将面临更大考验,除澳洲联储、英国央行及欧洲央行三大央行先后公布货币政策决议外,周二(11月6日)美国总统大选将是主要影响因素。据民调显示,奥巴马和罗姆尼支持率难分伯仲,谁将入主白宫目前仍难以判断,不过无论谁领导美国,都无法逃过“财政悬崖”这个关键性问题。上述风险事件将给全球金融市场带来全新的交投线索。
技术面分析
黄金:日图上看,黄金价格上周五大阴线收盘,跌穿强支撑1700整数关口,弱势趋势明显。不过从短线来看,1680一带支撑较强,预计走出低位震荡技术性修复行情概率较大。
白银:日图上看,白银价格上周五大阴线收于31.00整数关口,弱势趋势明显,短线反弹宣告结束。不过从日图上看,31.00附近支撑较强,预计今日走出弱势反弹行情概率较大。
数据分析
上周五美国公布的10月非农增加17.1万,高于前值的14.8和预期的12.5;10月失业率为7.9%,前值为7.8%,预期7.9%;9月工厂订单月率增加4.8%,高于前值的-5.1%和预期的4.6%。从中可以看出,不管是就业市场还是制造业市场,都有明显好转,对美元指数造成强劲支撑,金银则承压大跌。
今日关注
2012-11-05   23:00 美国 10月ISM非制造业PMI
操作
现货黄金:预计今日以低位震荡为主,稳健的可以观望,激进的可于现货金1679附近做多,止损1672附近,目标1690附近。
现货白银:预计今日以低位震荡为主,稳健的可以观望,激进的可于现货银31.00附近做多,止损30.70附近,目标31.50附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金投网 作者:金投网分析师江平 (责任编辑:黄克琼)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