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黄金 >> 每日金评 >> 列表

4月非农就业数据料为黄金价格指明方向

时间: 2012-05-04 11:28:46 来源: 汇通网   网友评论 0
  • 特里兰贵金属(Triland Metals)周四(5月3日)表示,周五(5月4日)将公布的美国4月非农就业报告将为黄金价格即期走势提供方向,并可能助金价脱离维持已久的区间波动格局。
特里兰贵金属(Triland Metals)周四(5月3日)表示,周五(5月4日)将公布的美国4月非农就业报告将为黄金价格即期走势提供方向,并可能助金价脱离维持已久的区间波动格局。

该机构提到,Comex期金本交易日基本维持承压下行趋势,上周以及本周早些时候激进的逢低买盘似乎都失去了踪迹。不过,金价依然维持在1625-1670美元这一波动区间,向任何方向突破均将可能触发大量止损盘,从而引发进一步涨势/跌势。

特里兰贵金属表示,眼下期金进一步走势仍有待4月非农报告进行指引。该报告公布后,黄金将出现明显的"膝跳反应"。基于此前公布的ADP就业数据,非农表现不如人意的可能性较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汇通网 作者:特里兰贵金属 (责任编辑:黄克琼)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