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黄金 >> 每日金评 >> 列表

世元金行:黄金观望 白银做空

时间: 2011-06-13 15:40:54 来源: 腾讯财经特约  网友评论 0
  • 金跌0.88%,银跌3.73%,金、银走低主要源于商品价格回落,商品价格回落又源于全球经济减速,在经济减速期美元的比较优势也是金银下跌的动力之一,因此目前的金银整体走势将保持呈震荡回落的态势。

  金跌0.88%,银跌3.73%,金、银走低主要源于商品价格回落,商品价格回落又源于全球经济减速,在经济减速期美元的比较优势也是金银下跌的动力之一,因此目前的金银整体走势将保持呈震荡回落的态势。

  目前的经济回落主要是复苏过程中的阶段性波动所致,每次经济复苏都要经历数次反复的去库存,补库存的过程,经济数据也会呈波动的走势,而日本地震对全球产业链的扰动也是经济增速回落的重要原因之一。股市充分反映了目前经济的情况,受经济数据和油价下跌影响,道指周五跌破12000,已经是连续六周下跌,同时原材料成本上升、劳动力成本上升,贷款、电力、人民币升值等压力也迫使中国经济回落,中、美经济减速导致全球通胀的两个源头,食品和能源价格回落,虽然目前油价仍受中东局势、增减产等影响,但更重要的影响油价回落的是需求减缓。

  美元的相对走强也是影响金、银价格的一个因素。从利益上分析,美虽有失业因素困扰,但EQ3出台的可能性极小,债务上限问题也一定会在妥协中解决,因此投资者更为担心欧洲的债务违约,从目前看希腊债务违约己成定局,德法的目的是尽量脱延,为葡萄牙等国稳定经济赢得时间,确保违约风险不向其他国家扩散,一旦欧洲经济稳定,德法将放任希腊违约,周五的欧元大跌表明市场己不再受欧美息差的影响,开始专注于希腊问题,因此美元震振上升己成定局。

  从金银近期的走势看,商品属性仍是目前金银的主要属性,其中白银更加明显,黄金由于受货币影响较多,因此走势会滞后于白银,白银一定要保持空头思路,黄金仍以观望为主。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作者:世元金行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