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黄金 >> 每日金评 >> 列表

欧洲经济再现阴云 金价或将受累下挫

时间: 2011-06-09 16:22:59 来源: 新浪财经  网友评论 0
  • 昨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结束连日来的持续上涨行情转头向下运行,亚盘时段以震荡下行为主,欧美时段波动加剧快速下行,录得日内低点1530.75美元后缓慢回升,跌幅收窄,以带有下影的大阴线收盘。

  行情回顾:

  昨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结束连日来的持续上涨行情转头向下运行,亚盘时段以震荡下行为主,欧美时段波动加剧快速下行,录得日内低点1530.75美元后缓慢回升,跌幅收窄,以带有下影的大阴线收盘。

  技术分析:从日线图上看K线与5日10日MA粘合,呈顶部形态;5日,10日线死亡交叉并且与30日线均空头排列,有调头向下的趋向。MACD死叉两线本次形成的波峰,低于前一波峰呈下行态势;RSI也有所回头。在四小时图和一小时图上K线与均线亦呈空头排列,因此在短期内金价下行已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基本面分析:

  昨日法国公布的经济数据不尽人意,据显示法国4月贸易帐赤字为71.44亿欧元,政府预算赤字为613.5亿欧元,疲软的贸易数据让投资者对法国经济前景的担忧增强。

  其次希腊的经济形势更加让人失望:希腊统计局周三(6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希腊3月失业率攀升至纪录高点16.2%,2月为15.9%。失业率(11.6%)也触及2004年以来的高点,而4月份欧盟的失业率为9.9%。

  这两组数据的公布给市场带来不小冲击,经济萧条的阴云笼罩整个欧元区,欧元闻讯下挫最终以大阴收盘。终结了一周来的迅猛涨势,结合技术面看欧元近期走势已远离30日线,过大的乖离率也需要回调,在次消息的刺激下欧元上行的压力加大,下调或成定局,欧元的下挫或将拖累国际金价走低!

  操作建议:

  稳健投资者可轻仓做空,激进投资者可适当加仓操作,止损价格应该在1545美元左右。品今黄金的止损点位在10025元左右,请投资者注意规避风险,投资愉快。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