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黄金 >> 每日金评 >> 列表

全球股市涨势放缓 现货金亚市午盘小幅上涨

时间: 2009-04-15 16:02:16 来源: 中国黄金资讯网  网友评论 0
  •    随着全球股市涨势暂缓,而且政府财政刺激计划引发了投资者对通胀的预期,现货金作为避险保值资产的优势重新凸显,现货金周三亚市午盘小幅上涨。

  隔夜公布的美国3月零售销售数据下滑1.1%,拖累美国股市下挫。在过去一个月中,黄金下跌3.4%,同期跟踪亚太股市的MSCI亚太指数攀升16%。

  汇丰证券(HSBCSecurities)的分析师JamesSteel表示,尽管近几周数据显示存在通缩压力,但对于量化宽松和财政赤字上升的担忧,仍然是支撑黄金的重要因素。

  他指出,投资者对未来通胀水平的预期将继续对金价产生影响。

  美国、欧洲、日本和中国的政府都出台了总值数十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用以提振疲软的经济。日本已经计划斥资15.4万亿日元(1530亿美元),而中国也公布了4万亿人民币(5850亿美元)的刺激方案。

  北京时间14:10,现货金报891.30/892.60美元/盎司。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黄金资讯网 作者: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