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黄金 >> 每日金评 >> 列表

金睿论金:金价还将震荡上扬

时间: 2009-02-13 15:25:03 来源: 金睿财富网  网友评论 0
  • 周四,现货黄金(207,0.88,0.43%)继续先抑后扬走势,每盎司黄金从934.30美元升至952.00美元,收盘为946.60美元,日K线呈带上下影线的阳线。

 

  周四,美元指数宽幅震荡,收盘小幅上扬,美指最高反弹到86.72,收盘在86.03,周四,美国股市一度暴跌,道琼斯指数曾下跌240余点,随后受政府实行房市刺激方案利好才逐渐收复失地,道琼斯指数收盘在7932.76点,收盘微跌了6.77点。受此影响,美指也出现巨幅波动。另外,周四美国劳公部公布的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维持在600,000人,数据说明美国经济依然疲软,黄金等保值产品受到市场亲睐。技术上看,美指还将维持整理趋势。

  周四,NYMEX原油期货继续收跌,NYMEX3月原油期货结算价收挫1.96美元,跌幅为5.45%,报每桶33.98美元。国际能源署(IEA)对全球石油需求前景的预期暗淡,其在周三称2009年全球石油日需求将减少100万桶,为27年来最大降幅。经济疲软,需求减少导致原油一落千丈。

  周四,现货黄金再次走高,创下近5个月的高点,日K线的三连阳预示着金价还有上升空间,因此金价在后市有望继续震荡上扬,今日操作策略,今日波幅预测:935—955,继续逢低买进黄金,有效跌破930止损。

  今日公布重要经济指标一览:

  18:00 欧元区 弟四季度GDP初值

  22:55 美国 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