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列表

渣打银行:印度黄金进口本月恢复 预计9月进口35吨

时间: 2013-09-13 17:48:09 来源: FX168  网友评论 0
  • 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的一份报告中称,由于节日季即将到来,加之今年雨季丰收,印度的黄金进口可能很快就会恢复到高水平。报告称:"印度的黄金进口应该就此开始恢复,该国一直是全球黄金市场中占统治地位的,去年全球制造黄金需求有28%来自该地区。

  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的一份报告中称,由于节日季即将到来,加之今年雨季丰收,印度的黄金进口可能很快就会恢复到高水平。

  报告称:"印度的黄金进口应该就此开始恢复,该国一直是全球黄金市场中占统治地位的,去年全球制造黄金需求有28%来自该地区。"

  当地贸易商预计9月印度进口黄金可达35吨,相比去年同期59吨的进口量仍显逊色。

  渣打的报告称:"我们预计印度经常账户赤字将会变小,更大的全球风险偏好和改进的资产流入将使美元兑卢比在2014财年第二季度稳定下来。我们预计美元兑卢比到2013年12月会达到64,这一稳定水平会带来黄金回收碎片供应的减少和更多的进口黄金。"

  据印度农业部数据,今年的雨季使印度农民增收7%。高收入将使印度农民有更多的钱在马上到来的节日季购买黄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FX168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