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列表

数派金融:黄金上升承压 面临考验

时间: 2013-08-27 10:29:46 来源: 腾讯财经特约  网友评论 0
  • 周一ETF SPDR的黄金持仓量为29,583,067盎司,较上一交易日维持不变,但是较前一周再度增仓4.81吨,这也是SPDR连续第二周增仓。盘尾美国三大股指都出现不同程度的跳水, 道琼斯指数收盘下跌0.43%;纳斯达克收盘下跌0.01%;标普500收盘下跌0.40%。

  周一ETF SPDR的黄金持仓量为29,583,067盎司,较上一交易日维持不变,但是较前一周再度增仓4.81吨,这也是SPDR连续第二周增仓。盘尾美国三大股指都出现不同程度的跳水, 道琼斯指数收盘下跌0.43%;纳斯达克收盘下跌0.01%;标普500收盘下跌0.40%。而原油价格延续近期高位震荡走势。由于新公布的美国房产数据不好加上昨晚的耐用品数据表现糟糕,贵金属市场对于美联储削减购债规模的预期减弱,昨晚,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大幅度上涨至1404.89高位,其间出现过高达10美元幅度的跳涨行情,一度越过了1400美元大关。

  美联储此前表示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缩减资产购买规模,近期美国经济数据有下滑的迹象,这或许会刺激美联储推迟减少债券购买规模,目前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会在9月份削减QE规模,市场的不确定性增强可能会刺激美国在未来一段时间加剧震荡。

  美国财政部长杰克·卢星期一再度催促国会提高联邦政府债务规模上限,并强调称,如果立法机构在这一问题上迟迟不作为,那么美国可能最早会在今年10月份时就面临财政违约的窘境。他同时说国会需要进款采取措施,来提高政府的债务规模上限,以确保美国债务信用评级前景无再度遭受重大打击之虞。然而,当前的债务上限危机在年初刚刚稍有缓和之后,自5月份起便又再度浮出水面,迫使政府只能用拆东墙补西墙的方式维持正常的政府运作和债务偿还公作,但即便是如此,也只能撑到大约10月中旬。

  黄金在破1400后打开进一步的上升空间, 下一阻力位为1423, 同时数派模型显示下一阻力位位于1418附近。而下方支撑位众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作者:数派金融李依岚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