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列表

黄金ETF由抛售转为买入 后市或有上升空间

时间: 2013-08-22 18:00:02 来源: 大洋网-广州日报  网友评论 0
  • 若真如此,美元指数有望从近期低位回升,令金价短期升幅受限。技术上,日图显示,金价在突破前期整理的区间阻力1350美元后震荡走高。随着技术指标不断抬升,预计金价后市或仍有进一步上升的空间。

  金价后市或仍有进一步上升的空间

  在美联储纪要公布前夕,市场观望气氛浓厚。而美元指数的持续下行,给国际现货金价短期震荡攀升提供有力支撑。加上原油价格的高企令全球通胀水平上扬,亦助推了金价的进一步攀升。使得金价在上破1350美元后,维持在该位上方震荡整理。

  基本面上,当前市场最关心的,莫过于希望能从公布的美联储货币会议纪要中,找到美联储对于退出或减少量化宽松货币政策(QE)具体时间及措施的蛛丝马迹。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或将在9月开始减少购买债券的规模。若真如此,美元指数有望从近期低位回升,令金价短期升幅受限。

  在实物黄金市场方面,随着销售旺季的来临,市场对黄金实物的需求亦持续强劲。加上,全球最大黄金基金ETF的持仓量近期由此前的不断抛售转为买入,令投资市场的金价多头再度凝聚,使得金价短线或有望再看高一线。

  技术上,日图显示,金价在突破前期整理的区间阻力1350美元后震荡走高。目前仍处短期上升通道中运行。随着技术指标不断抬升,预计金价后市或仍有进一步上升的空间。本周初金价在冲高1380美元附近阻力后回落,但最终守稳于1350美元的支撑。预计金价后市仍有望再次突破周初的短期高位。交易上,短线仍可保持逢低买入的思路,目标是1395美元和1420美元,下破1350美元止损离场,注意仓位的控制。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詹鹏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