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列表

英国黄金出口量激增近十倍 流向亚洲市场

时间: 2013-08-21 17:28:1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 据《金融时报》报道,欧盟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前六个月,英国出口至黄金精炼行业重要地瑞士的黄金,由去年同期的83吨增至798吨。伦敦金银市场协会则表示,6月份伦敦市场黄金交易量为900吨,创12年来最高纪录,中国和印度对黄金实物的需求强劲。

  据《金融时报》报道,欧盟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前六个月,英国出口至黄金精炼行业重要地瑞士的黄金,由去年同期的83吨增至798吨。

  今年上半年,美泰乐(Metalor)等瑞士熔炼商生意兴隆,这些企业将来自英国的规格为400盎司的大金条熔化,重新铸造成亚洲买家偏爱的精巧产品。

  报道称,这样的出口规模显示,西方投资者对黄金失去了热情,黄金所有权正发生大规模转移。

  今年以来,市场投资者大规模抛售黄金使金价大幅下滑。国际金价下滑刺激了全球、尤其是亚洲新兴市场黄金需求量的增长。据中国黄金协会数据,今年上半年,中国对黄金的需求同比增长了54%。伦敦金银市场协会则表示,6月份伦敦市场黄金交易量为900吨,创12年来最高纪录,中国和印度对黄金实物的需求强劲。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陈听雨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