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列表

玖誉贵金属:白银空花未落 新兴市场增速减缓(图)

时间: 2013-06-25 10:29:40 来源: 环球外汇网  网友评论 0
  • 目前,美联储正承诺会在失业率降低到6.5%之前继续维持现有的联邦基金利率水平不变。新兴市场普遍出现了一些自身造成的经济问题,印度经济今年增长将低于6%,而巴西未来几年的经济增速甚至不如美国。

  玖誉贵金属分析师:白银跌跌不休的走势并没有因为短暂的反弹而告一段落,市场的疲弱和空方强大的惯性力量再度让市场“空花盛开”,前交易时段,白银高见20.26,低见19.47,报收在19.69,下跌2.09%,现货白银方面下跌2.08%,报收在3905,黄金方面走势同样脆弱,下跌1.07%,报收在1282.66,就目前的整体市场情况看,白银的整体性的偏空态势仍然在继续延续,短线的些许反弹与反复还无法与中长期的空方趋势相对抗,因此在目前阶段顺应阶段性性的市场趋势依旧是主要的交易思路,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目前位置白银出现横向震荡的走势概率在逐渐的增加,短线的震荡虽然不能改变整体的运行态势,但是在操作上仍然需要注意和跟随小阶段的市场变化特征。

  就基本面而言,需要关注的是两方面情况,首先是关于美联储宽松政策的退出问题,有了一些新的注解和说法是需要关心的,二是近一段时间关于全球新兴市场经济减速放缓的说法较多,基于此原因而导致的资本向美国回流的说法开始明显增多,对于中长期经济形势以及对应的金融市场定价问题的研判,需要对于这一点多加关注。

  一、最新的有关宽松政策退出的说法:美联储理事兼达拉斯联储主席费舍尔周一表示,支持美联储日后开始消减每月量化宽松(QE)购债规模的做法,并指出该过程应该循序渐进地得到开展。他还称,不希望美联储的政策措施预期在一夜之间由一个极端走到另一个极端,因为这不利于市场情绪的持稳。并强调即使美联储在此后缩减了QE规模,其整体的政策倾向仍将偏向宽松,而结束购债只是表明宽松程度停止继续增加,距离真正的政策开始紧缩的时候尚为时甚远。且认为美国经济在此后相当一段时间都将维持缓慢而持续的增长。美联储理事兼明尼阿波利斯主席柯薛拉柯塔再度呼吁,美联储在美国整体失业率降低于5.5%之前继续维持当前接近于零的政策利率水平不变,称此举将有助于将长期借贷利率维持在低位水平,并同时继续为实体经济提供必要的提振。目前,美联储正承诺会在失业率降低到6.5%之前继续维持现有的联邦基金利率水平不变。而柯薛拉柯塔指出,日后美国总体失业率从6.5%降到5.5%的这一过程仍需耗费上足足两年的时间

  二、关于新兴市场经济增速的问题,花旗集团6月24日发布《全球经济展望与策略》报告表示,全球经济增长动力正在改变,发达国家经济复苏加速,而新兴市场增速放缓,“经济光环”正在消退,但还不至于形成新一轮危机。花旗下调了新兴市场经济增速,同时上调发达国家增速。报告预计,2013年新兴市场经济增速为4.8%,低于去年底时预计的5.3%,更低于2011年年中时预测的6.3%。新兴市场普遍出现了一些自身造成的经济问题,印度经济今年增长将低于6%,而巴西未来几年的经济增速甚至不如美国。

玖誉贵金属:白银空花未落 新兴市场增速减缓

  就技术面而言,白银在经历了一个短暂的反弹之后,前交易时段再度下跌并且基本把价格压制在了低位区域,就目前的市场特征来看,整体性的偏空态势依旧没有消减,目前就短线操作而言可以适当关注目前19.320.3初具形态的小级别震荡态势,短线操作的关键价格区域可以重点参照这个区域的震荡来进行,但是整体性的偏空态势未发生本质变化这一点仍需特别注意,此外黄金阶段性整理过程结束之后的走向目前看依旧偏空,因此关注黄金的整理时间和后期的发展方向对于白银的操作有非常强的指导意义。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