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列表

纽约金价6日继续收高

时间: 2013-06-07 09:51:14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受美元走弱的利好提振,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合约价格6日继续前一个交易日的上行走势,小幅收高,收盘价创5月14日以来新高。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交割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415.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7.3美元,涨幅为1.24%。

  新华网芝加哥6月6日电(记者闫亮)受美元走弱的利好提振,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合约价格6日继续前一个交易日的上行走势,小幅收高,收盘价创5月14日以来新高。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交割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415.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7.3美元,涨幅为1.24%。

  欧洲央行6日召开例行货币政策会议,决定将欧元区主导利率维持在0.5%的历史低位不变。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年第一季度欧元区实际国内生产总值较前一季度收缩0.2%,但最近的调查数据显示经济景气指数有所回升。另外,英国中央银行英格兰银行宣布,将基准利率维持在0.5%的历史低点,保持量化宽松规模不变。市场分析师认为,受此影响,欧元走强美元走弱,对包括黄金在内的大宗商品交易构成利好。

  衡量美元对一揽子货币的美元指数由前一个交易日的82.561跌至81.505。

  当天,7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23.5美分,收于每盎司22.707美元,涨幅为1.05%。7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18.7美元,收于每盎司1529.3美元,涨幅为1.24%。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闫亮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