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列表

别抛掉你手里的黄金

时间: 2013-05-22 16:19:26 来源: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网友评论 0
  • 在未来一年里,我认为商品市场会经历蓬勃的发展。我目前未持有中国的A股,并且在未来短期内将不会持有。中国有着上千年的文化历史,包括书籍、典藏以及音乐等形式,其中蕴含的文化遗产是世界上其他任何一个国家不能相比的。

  吉姆·罗杰斯(国际著名投资家)

  在未来一年里,我认为商品市场会经历蓬勃的发展。而且在商品市场中,农业未来的发展前景是最好的,因为未来农业面临短缺的局面。

  我之前考虑的一个问题是关于黄金和贵金属的。目前,我持有黄金,并且不会在短期内将其卖出,但是我未持有其他贵金属的头寸。我现在还不能确定,持有贵金属是不是正确的选择。同时,也请大家不要卖出自己手中的黄金。

  我在短期内不会买入黄金,也不会卖出黄金。因为我们知道黄金最近在下跌,未来不久将会触底。可能经历几个月或是几年的时间,黄金价格会出现陡涨。我想可能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黄金价格将会触底。至于黄金未来在一个时间段内的具体走势,我不好预测。在过去的12年中,黄金价格一直是上涨的。未来黄金价格下跌的状况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金价可能会到达低位,以便为未来价格走高奠定坚实的基础。

  我看好中国的很多产业,例如:农业、高科技、环保、文化、旅游等。在过去的300年里,中国人很难走向世界。但是现在,中国人人都可以申请护照,中国人遍布世界各地。由此看出,中国的旅游业是成爆炸式发展的。同时,我们也能体会到,高科技给中国乃至全世界带来的改变。

  我目前未持有中国的A股,并且在未来短期内将不会持有。我只有在中国股票下跌的时候才会买入,但现在我不太确定什么品种的股票正在经历下跌,所以我不会买中国的股票。

  中国有着上千年的文化历史,包括书籍、典藏以及音乐等形式,其中蕴含的文化遗产是世界上其他任何一个国家不能相比的。虽然,在中国的发展过程中,中国文化曾经受到过一定的打压,但是随着改革开放政策的推出,我对中国以及中国的文化十分看好。我的两个女儿会写汉字,也会朗诵中国的诗句。我希望各位不要总想着去西方,因为未来中国的文化将会主导全球。

  记者 张禹 整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作者:吉姆·罗杰斯 (责任编辑:Lucic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