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列表

5.7黄金白银继续震荡,短线难以选择方向(组图)

时间: 2013-05-07 09:43:56 来源: 环球外汇网  网友评论 0
  • 消息面;昨日市场消息面较为清淡,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暗示降息风险,美元指数走高,但金银价走势并未受到多大影响。目前ETF黄金持仓量继续减少,黄金白银继续延续震荡 。不破延续近日震荡,目前可保持震荡思路,破位后顺势操作  分享到:

  消息面;昨日市场消息面较为清淡,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暗示降息风险,美元指数走高,但金银价走势并未受到多大影响。目前ETF黄金持仓量继续减少,黄金白银继续延续震荡 。

  技术面;黄金;黄金近日持续震荡,上下区间30美金左右,在区间内黄金的每次反弹都被强有力的打压回来,力量很强劲,四小时图反弹到底有没有结束,个人觉得后期下行风险依旧较大,从形态上来说,后期就可在1480左右布局空单,止损4美金,目标先可看到1450,后期趋势可在观察,如果黄金持续上行,可待观察一段时间后再行做单。

5.7黄金白银继续震荡,短线难以选择方向

  天通银;目前一小时图来看,白银一小时图MACD在零轴下方,空头逐步增强,目前小时图趋势总体控制在近期反弹通道中,短线方向依旧不明朗,暂不进行做多和做空规划,日线图级别依旧大空头,即使要大幅反弹,需要漫长的筑底过程,今日关注下沿支撑4720附近,破位或会延续大幅下行,届时关注,不破延续近日震荡,目前可保持震荡思路,破位后顺势操作

5.7黄金白银继续震荡,短线难以选择方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 (责任编辑:Lucic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