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列表

海外金币金饰抢购热潮退烧

时间: 2013-05-03 16:11:40 来源: 上海商报  网友评论 0
  • 当4月金价在两天之内暴跌超过200美元,创30多年来最惨烈的跌势时,空前的买家涌向金店,买入金币、金饰、金条,而这波热潮也协助金价再度回升。孟买珠宝商Umedchand Tilokchand Zaveri指出,他店里的顾客流量,两周前金价大跌时尖峰时段达到15人,目前已减少到五人。

  当4月金价在两天之内暴跌超过200美元,创30多年来最惨烈的跌势时,空前的买家涌向金店,买入金币、金饰、金条,而这波热潮也协助金价再度回升。但零售商表示,现在热度已经降温,一些投资人准备等金价再度下跌,才会再出手买金。

  据路透社昨天报道,日本珠宝商Ginza SGC东京店铺经理Ryotaro Tomori指出,某些种类的金币及金锭目前缺货,但经过4月中的抢购后,现在有更多客户希望卖金。

  三菱材料贵金属部门主管Takeshi Sakai称“我们在4月15、16及17日有过一波客户抢购,之后零售价格就有所回稳了。”

  在全球最大黄金购买国——印度,民众利用金价下跌机会,提前进行4月-5月Akshaya Tritiya节庆的黄金采购。

  孟买珠宝商Umedchand Tilokchand Zaveri指出,他店里的顾客流量,两周前金价大跌时尖峰时段达到15人,目前已减少到五人。

  香港实货黄金升水升至2008年10月以来最高,但目前已持稳。中东地区交易员表示,实货黄金升水已经由近期高峰回落。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