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列表

对冲基金巨头保尔森称将继续持有黄金

时间: 2013-04-25 10:27:04 来源: 腾讯财经  网友评论 0
  •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消息,对冲基金巨头、亿万富翁投资者约翰-保尔森(John Paulson)周三表示,虽然黄金价格可能在短期出现更多波动,不过他将继续持有这种贵金属。约翰-保尔森本人每季度都会主持公司的例行股东电话会议。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消息,对冲基金巨头、亿万富翁投资者约翰-保尔森(John Paulson)周三表示,虽然黄金价格可能在短期出现更多波动,不过他将继续持有这种贵金属。

  约翰-保尔森一直坚持他的黄金理论,即这种贵金属将来有一天会是对通货膨胀的有力对冲工具,在最新的股东电话会议中他也继续坚持这一观点。公司合伙人约翰-瑞德(John Reade)表示,管理着180亿美元资产的保尔森及公司没有改变黄金的投资策略,但是他也警告说,短期可能会有更多的价格波动。

  约翰-保尔森本人每季度都会主持公司的例行股东电话会议。他在对第一季度业绩作出说明的电话会议中指出,名下多家基金都有正回报结果,相比2012年和2011年都是明显的改善。作为约翰-保尔森最知名的投资组合,他管理的优势基金在之前两年都有两位数百分比的亏损,优势加基金在2011年甚至有超过50%的亏损。 (孔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腾讯财经 作者:孔军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