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列表

香港金银业贸易场:实物金存货已近售罄

时间: 2013-04-24 10:34:22 来源: 证券时报  网友评论 0
  • 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理事长张德熙23日表示,金价在上周出现急跌后,吸引了不少投资者抢购黄金,目前金银业贸易场的实物黄金存货已几乎沽清,正从伦敦、瑞士订购实物黄金补货,订购量较平时多出4倍,以满足大型珠宝商的需求,估计订购的实物黄金将在下周三到货。他同时指出,上周一国际金价急跌时,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的黄金成交总额出现倍增,达到近1600亿港元。

  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理事长张德熙23日表示,金价在上周出现急跌后,吸引了不少投资者抢购黄金,目前金银业贸易场的实物黄金存货已几乎沽清,正从伦敦、瑞士订购实物黄金补货,订购量较平时多出4倍,以满足大型珠宝商的需求,估计订购的实物黄金将在下周三到货。

  他同时指出,上周一国际金价急跌时,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的黄金成交总额出现倍增,达到近1600亿港元。他认为,随着金价调整暂告一段落,未来成交额将回落到1000亿港元水平。对于金价的前景,张德熙认为,目前金市的未平仓合约已降到40万张的水平,预期本季度金价将在每盎司1280至1420美元的水平波动,到下半年有望重拾动力,他个人维持对金价在年底高见每盎司2000美元的目标预期。

  张德熙透露,金银业贸易场将会在5月2日推出白银电子交易平台,希望可借此刺激交投。他同时透露,未来还会与深圳前海洽商,在当地建立黄金白银仓库及黄金验证中心。(吕锦明)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吕锦明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