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列表

硬资产实物黄金和白银才是最佳投资

时间: 2013-03-07 15:42:07 来源: 金融界网站  网友评论 0
  • 许多行家都密切关注波动性指数VIX (Volatility Index),此指数是衡量投资者焦虑情绪的重要指标。简单来说,若图表走弱,而且在不恰当的时机出现大幅抛售,那么接下来的就业报告数据便会大幅提高,从而带动标普指数上升。

  许多行家都密切关注波动性指数VIX (Volatility Index),此指数是衡量投资者焦虑情绪的重要指标。然后,我们将交易员准确的意见和交易纪律与VIX进行比较,再添加一个VIX指数和数据图表,便可以推测出冒险周期。这些周期也就是最可能出现大幅抛售和大幅上升的时间。

  无论是捏造或者事实,有新闻便能影响市场走势。那就来期待一下劳工部即将宣布的就业报告。还保持一半清醒的人都知道这些就业报告是政府和华尔街主要交易员的专利。部分华尔街老行家和顶尖市场分析员甚至表示能够根据市场发展的需求,预测就业报告的内容。

  简单来说,若图表走弱,而且在不恰当的时机出现大幅抛售,那么接下来的就业报告数据便会大幅提高,从而带动标普指数上升。

  目前的VIX指数和数据图表报15.36。二月底因为美国可能实行自动减支而令数字上升至19.29。我们认为VIX指数的下一个目标将是23.00,长期目标为32.00。2012年秋季,VIX指数在8月至10月期间都徘徊于48.00附近。在这个周期,我们预期股市将会出现震荡,现实也得确出现了,但程度不大。

  总括而言,这些复杂技术分析显示,市场还会出现一次颇大的跃升,令VIX指数升至32.00或附近。之后,指数将会恢复震荡,继续日复一日的怠倦期。

  全球经济随时面临债券炸弹。我们觉得这是各国政府想要的结果,或是他们根本愚不可及。但似乎前者的可能性较大,因为以这种情况发生的时间来看,并不能以偶然来解释。各国政府显然希望透过制造事故令金价大跌,然后趁低买入,一旦混乱结束,便可以实行他们所谓的单一世界政府和单一世界货币。

  退休交易员Stan Druckenmillier於上周告诉Bloomberg News ,美国真正的财政问题是政府的 3.7 万亿支出。根据美国经济分析局数据显示,当中最大部分的开支是社会保障、医疗补助和医疗保险,占了整体预算的 44%,比1990年上升了34%。

  政府可以不断发行数码债券和货币,而不会受到惩处,因此这种情况可以不断继续,直到投资者对法定货币重拾信心。伯南克现正回购60%的债务,可见债务到期日已经临近。

  美国50个州分必须根据法律规定平衡收支,而且不可发行新货币。这些州分可以出售债券,但因为它们的信贷评级下跌,这个方法也将不可行。除非是总统的从属州分(如加州),便可以获得每月7500万的援助金,又或者是伊利诺斯州这种既不受规则限制,也没有财政问题的州分。奥巴马总统对伊利诺斯州照顾有加,皆因总统之所以能够在任到现在,是全靠伊利诺斯州的功劳。

  我们的顾问认为各国政府将无限期地继续这种做法,皆因他们手上握有所有的王牌:政治、发行货币、债券和资产的权力,以及最有影响力的传媒走狗。

  但我们也认为政府的寄生虫加速了政府的衰竭,甚至超过政府所能承担。如果这些寄生虫能够适可而止地透过目前的制度窃取他们所需的权力和乐趣,而体系依然能够继续运行,那也就相安无事。然而,他们做得太过火,令全球出现的危机已经到了难以忽视的地步。

  到底是哪个环节出现了问题,导致危机到了无法修补的情况?原因实在太多,我们无法逐一指出,但新货币战争(日本的情形很明显,其他国家则较为轻微)便是其一。然而,我们认为由独立交易员运作的债券市场将在央行尚能支付利息前,将利率翻倍。那么,他们便须让出债券市场的控制权,最终导致利率大混乱的出现。要知道这种情况什么时候发生,你可以密切关注芝加哥交易所未来数月的债券期货交易。

  走一步算一步的财政预算案

  “据我所知,美国国会通过临时预算案,为政府接下来的营运提供资金,直到新法案通过。奥巴马连任以来,别说新的财政预算案,连支出也不断增加。一种全新的运作方式已经产生,宪法已不再是决策过程的一部分。” –Trader Tracks Newsletter

  上述概要是我们的高级顾问作出的总结。我们也十分同意,而这也不过是通胀问题中的冰山一角,而且通胀即将演变成超级通胀。这是我们未来即将要面临的问题。虽然不是世界末日,却是一次早就应该进行的全球大扫除。随着2013年一天天地过去,交易员需要密切关注VIX指数的走势。

  硬资产才是最佳投资,而并非纸币。

  很明显,硬资产才是最好的保障,实物黄金和白银才是最终出路。

  若有人能够说出何时是全球债券市场崩溃的日期,我们便会告诉何时市场情况会好转的时间,可以重新开始,可能到时以黄金挂钩的货币投资有优势。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